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影
即时新闻
投身艺术,奉献专业——第十一届深圳钢琴公开赛  关于中国艺术体操世界冠军解释情况  9大项成2028洛杉矶奥运会候选 板球摩托车皆入围  武磊回归倒计时!西班牙人7号易主 普阿多将穿7号  消息源可靠?媒体人刘宝杰聊篮球:周鹏正式签约深圳 恭喜  明着喷?滕哈赫批C罗等人提前离场:不宽恕 不接受  曝勒布朗明日若签续约合同 5.32亿总薪金将创纪录  追光动画放出《新神榜杨戬》新预告  车银优将出演新剧《这个恋爱不可抗力》  周震南父亲公司被市监局起诉 去年曾罚款23.66万 
北美票房综述:"新月"光芒失色 "弱点"强势上扬
//ent.dbw.cn | 2009-11-30 09:04:59

作者: 张炜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连冬雪

 

  中新社洛杉矶十一月二十九日电 上周末连创票房纪录的青春偶像片《新月》本周末光芒失色,仅以微弱优势击败励志影片《弱点》,蝉联北美票房冠军。

  本周末恰逢感恩节假期,和上周末一样,《暮光之城2:新月》(New Moon)、励志片《弱点》(The Blind Side)和灾难片《2012》依旧挑大梁。尽管票房榜前三位影片与上周一致,但票房此消彼长的趋势十分明显。

  顶峰影业出品的《新月》上周豪气冲天,上映第一天狂揽七千二百多万美元,一举刷新美国电影史上首映日票房纪录,并以一点四二亿美元周末票房成为历史上开画成绩最好的三部影片之一。

  尽管《新月》上映之初受到女性“粉丝”力捧,但影迷对该片的评价并不高,较差的口碑预示该片吸金势头难以持续。据统计,《新月》本周末进帐四千二百五十万美元,比上周末跌去一亿美元,暴跌百分之七十,《新月》虽然以微弱优势侥幸蝉联票房冠军,但也成为今年以来票房跌幅最大的影片之一。不过,投资五千万美元的《新月》上映两周已经赚得盆满钵满,迄今在北美已收获二点三亿美元票房,全球总票房高达三点六亿美元,成为顶峰影业最卖座影片。

  差点将《新月》拉下马的是上周末上映的励志影片《弱点》。该片讲述非裔孤儿迈克尔在养母陶西的激励和呵护下成为美式足球职业球员的励志故事。与《新月》相对应的是,《弱点》在影迷中拥有上佳口碑。本周末,《弱点》后劲十足,以四千万美元坐稳票房第二把交椅,这一成绩竟比首映周末上涨百分之十八,十分罕见。

  灾难大片《2012》经历上周暴跌后,本周末止跌企稳,以一千八百万美元保住季军位置。上映三周来,该片在全球总票房接近四点九亿美元,其中七成以上来自海外。

  本周新上映的喜剧片《老家伙》(old dogs)以一千七百万美元名列第四;迪斯尼动画大片《圣诞颂歌》(A Christmas Carol)以一千六百万美元紧随其后;由韩国影星郑智薰主演的惊悚片《忍者刺客》(Ninja Assassin)以一千三百万美元位居票房榜第六。(完)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