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即时新闻
陈奕天都有什么歌曲作品 今年还有发歌么?   陈奕天自曝昔日演出费仅250元  央视评玲娜贝儿玩偶被炒至天价 具体怎么回事?  陈奕天和陈旭天什么关系 陈奕天和陈一天又什么关系 今日真相公开   天官赐福改名陈奕天做了什么评价  释疑|王力宏李靓蕾巨额财产怎么分?孩子抚养权归谁?  王力宏官宣离婚 8年婚姻终结!  秦秘书欺负娟娟,危急时刻振华出手,竟意外获得美人青睐!  燃情冰雪 拼出未来︱冰雪盛会即将到来 冠军之城气氛渐浓  澳门各界:回归纪念日迎接“奥运天团”倍添喜悦 
金海心原创歌曲颁奖典礼获最具人气女歌手(图)
//ent.dbw.cn | 2009-12-01 10:49:36

作者:   来源: 新浪娱乐     编辑: 连冬雪

 



  金海心近期宣传照

  近日,“2009中国广播影视大奖中国原创歌曲奖”颁奖典礼在天津体育中心激情上演。本次典礼在华语歌坛当属盛况空前,大张伟、周笔畅、蔡淳佳、张亚东、金海心等著名歌手音乐人分获近二十个奖项。近年来在内地歌坛大放异彩的著名歌手金海心不负众望,赢得了这项“最具人气女歌手”大奖!“最具人气男歌手”被曾是花儿乐队主唱的大张伟夺得。

  本次颁奖典礼由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主办,中国广播电视协会、天津人民广播电台等协办,天津电视台都市频道、今晚报等媒体协办。颁奖典礼由张东、王然、欧阳等中央台和北京、天津、台湾、广东、上海等地方电台的7位主持人联袂主持。可见,这是在九月底国务院出台文化产业振兴规划不久后,音乐界一次非常完美的集体亮相。

  值得一提的是,著名歌手金海心在此国家级别的盛会上获得最具人气女歌手之奖项,这也为这位素以才女著称的女歌手的未来发展奠定了重要的基石!自金海心离开化纳与华友金信子合作后,歌路越来越宽,《爱似水仙》、《吸吸爱》、《爱转了一圈》等歌曲都有不俗的成绩,不但被歌迷接受,还被国家级的评审认可。对于此番成绩,海心表示,她首先要感谢金信子所有为自己的成绩而不懈努力的幕后工作人员,她将和金信子的同事们一起努力为大家献出更多精彩歌曲。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