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即时新闻
释疑|王力宏李靓蕾巨额财产怎么分?孩子抚养权归谁?  王力宏官宣离婚 8年婚姻终结!  秦秘书欺负娟娟,危急时刻振华出手,竟意外获得美人青睐!  燃情冰雪 拼出未来︱冰雪盛会即将到来 冠军之城气氛渐浓  澳门各界:回归纪念日迎接“奥运天团”倍添喜悦  王力宏遭多家品牌解约 包括英菲尼迪、读书郎、周大生珠宝等  回来了!篮网官方宣布欧文回归球队  德国乒乓名将波尔感染新冠肺炎 症状轻微正在隔离  世锦赛赵俊鹏浪费赛点1-2惜败 国羽男单全军覆没  拜仁4-0大胜夺半程冠军 
梁静茹大年初六完婚 称赞男友斯文有礼貌很贴心
//ent.dbw.cn | 2010-01-13 10:10:55

作者: 任宏伟   来源: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编辑: 连冬雪

 

  去年8月在成都举行个唱时,梁静茹曾甜蜜地透露即将与未婚夫、酒商Tony完婚。昨日记者获悉,2月19日梁静茹将在马来西亚设婚宴酒席,邀请亲朋好友一同分享自己的快乐。

  据了解,当天的婚宴只有20桌,每桌大概费用在3200元人民币,总共费用64000元人民币。梁静茹马来西亚经纪人吴想想透露,梁静茹1月底将在菲律宾小岛举办私人派对,3月将在台湾举行一场婚宴。

  日前,梁静茹的马来西亚经纪人吴想想亲自到吉隆坡多家中文媒体,派送梁静茹的喜帖,公布这一喜讯。吴想想透露,每一张请柬上受邀人的名字都是由梁静茹亲自题写,可谓诚意十足。与一般传统婚宴邀请柬不同的是,梁静茹所准备的邀请柬以黑红两种颜色为主,邀请柬信封左上角印有一对新人的洋名“Tony & Fish Our Wedding”的字眼及婚礼日期。邀请柬背面清楚写着2月19日当天,是新郎赵元同及新娘梁静茹宴客的大好日子。

  据吴想想透露,梁静茹将在1月底先于菲律宾小岛举办私人派对,大年初六于吉隆坡宴客后,若没有特别事情发生,将于3月在台湾宴客。至于梁静茹在吉隆坡的喜宴,目前所知席开约20桌,邀请对象为亲友、圈内友人、媒体朋友和合作伙伴。

  尽管吴想想一再叮嘱媒体勿在报道时将宴客地点曝光,但媒体却也指出梁静茹婚宴地点是吉隆坡闹区俗称“金三角”的一家五星级饭店,而这家饭店的宴会厅最多只能席开35桌,花费每桌为马币1600令吉(约合人民币3200元),因此梁静茹席开20桌,花费应在马币3万2000令吉(约合人民币64000元)左右。梁静茹为了筹备婚礼,已自去年12月停止所有工作,将于今年3月才复工,预计3个月休假期间,梁静茹共少赚约5700万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100万)。

  至于梁静茹的男友Tony,在2009年梁静茹在各地巡回演出,他也尽量‘爱相随’。自从承认恋情以来,甜蜜的梁静茹曾经多次在公开场合称赞男友:“他很斯文,也有礼貌,有点幽默感,还是蛮贴心的。”Tony也盛赞梁静茹:“她善良、孝顺,对亲友照顾有加。”后来Tony以价值17万元的一克拉钻戒求婚成功。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