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即时新闻
古剑奇谭下架   央视评郑爽偷逃税被罚:必须得付出沉重代价  桃花演技爆发:枪指自己,逼迫军阀父亲放走同学!  爱奇艺《恋恋剧中人》两组搭档默契升温 吴宣仪解放天性情绪爆发  《双镜》7.3分完美收官,口碑获赞引发自来水打call  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  中国轮椅击剑:今朝扬眉剑出鞘  郭玲玲举重无敌手 谭淑梅击剑获双金  郭玲玲:“举重让我的人生实现了更大的价值”  突破身体极限 诠释生命精彩 
侯佩岑高跟鞋跪压胡瓜急撇怀孕 抢120万嫁妆
//ent.dbw.cn | 2010-01-13 10:15:53

作者: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连冬雪

 


侯佩岑

黄伯俊

  中新网1月13日电台湾甜心主持侯佩岑认了与花旗环球证券销售副总裁黄伯俊(Ken Huang)于今年元旦订婚,昨天她继续抢钱,以120万元新台币(下同)接下厦门春晚,昨在厦门录像还跪压在胡瓜、澎恰恰背上卖力演出,并松口婚期:“我希望今年内可以,但细节还得问过长辈。”并表示:“我希望婚礼越简单越好,只要亲友在身边就好。”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侯佩岑抵厦门,沿途获得不少路人恭贺,让她喜出望外,“我会把他们的祝福统统收下来。”她与胡瓜等人主持总制作费约5千万元的中视、厦门卫视的《2010欢喜大围炉》晚会,胡瓜主持费150万元比她高,主办单位安排她与胡瓜大跳动作激烈的恰恰开场,她穿上高跟鞋登场急撇:“我真的没有怀孕啦。”吴宗宪日前录像祝她“母子均安”,是指她跟妈妈母女档,只是做节目笑梗。

  媒人公婚宴上遇见真命天子

  外传他未婚夫黄伯俊年薪约40万美元,未来公公还是台北市迪化街大地主,她昨说:“我是没听说啦。”不愿多谈夫家背景。但她证实媒人是瑞银证券的分析师程翔:“我们是在他的婚礼见过面。”

  另外,找到真爱的蔡秋凤有闪电结婚的打算,胡瓜女友丁柔安及澎恰恰老婆也爱相随,丁柔安还打算进军内地蚬锭市场,她说:“他们商机动辄上亿元,相当有潜力。”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