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即时新闻
释疑|王力宏李靓蕾巨额财产怎么分?孩子抚养权归谁?  王力宏官宣离婚 8年婚姻终结!  秦秘书欺负娟娟,危急时刻振华出手,竟意外获得美人青睐!  燃情冰雪 拼出未来︱冰雪盛会即将到来 冠军之城气氛渐浓  澳门各界:回归纪念日迎接“奥运天团”倍添喜悦  王力宏遭多家品牌解约 包括英菲尼迪、读书郎、周大生珠宝等  回来了!篮网官方宣布欧文回归球队  德国乒乓名将波尔感染新冠肺炎 症状轻微正在隔离  世锦赛赵俊鹏浪费赛点1-2惜败 国羽男单全军覆没  拜仁4-0大胜夺半程冠军 
春晚小品终审 赵本山小沈阳仍隐身
//ent.dbw.cn | 2010-01-16 08:31:10

作者:   来源: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编辑: 丁洋

 

  春晚小品终审赵本山小沈阳仍隐身

  2010年1月15日,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在央视节目大厅举行,冯巩,姜昆凭借各自作品《不能让他走》、《和谁说相声》成功突围将亮相虎年春晚。当天参加复审的作品还包括闫妮、殷桃的《我心飞翔》以及郭达、蔡明带来的《家有毕业生》等,记者从节目组获知,如不出现意外,这些复审节目都将亮相春晚舞台。而传闻将亮相的赵本山和小沈阳并没有出现在现场。

  赵本山没露面经纪人称因飞机晚点昨日,现场并没看到赵家班的影子,最后一个审查节目登台前,主持人董卿表示,“赵老师目前在创作中,我们也都期待着早日看到他的作品。”记者致电其经纪人高大宽,对方解释说赵本山一行因为飞机晚点的原因,未能赶到审查现场。

  但据知情人透露,未到场的赵本山今年

  压力实属不小,他不仅要带两个徒弟田娃和刘小光一起表演《就差钱》,还要为小沈阳、毛毛、程野及另外4个弟子表演的小品把关,“一个师傅与9个弟子”组成的“赵家班十强阵容”将亮相虎年春晚。

  作为赵本山最当红的徒弟,原计划与师父一同参审的小沈阳也并未露面。此外传出小沈阳被导演组力促和金玉婷合作,但金玉婷临时改了搭档,因此小沈阳的搭档暂时成了未知数。尽管已有小沈阳与毛毛、程野等排练小品被曝光,但经纪人高大宽称这只是小沈阳为辽宁台春晚准备的节目,而非央视春晚。

  谋女郎闫妮《我心飞翔》基本敲定

  由闫妮、殷桃等带来的《我心飞翔》在几次亮相中,做了大幅的改动,不仅删减了如超女等敏感话题,终审的作品更是增加了很多的笑点。在小品的最后,主持人董卿更介绍在央视的虎年春晚上,国庆阅兵的女飞行员将悉数亮相,这也无疑为《我心飞翔》提前开了红色通行证。

  由冯巩、韩雪、阎学晶带来的相声剧《不能让他走》,笑点多,针砭时弊一直颇受欢迎,每次亮相审查现场,都能收获最多的掌声。姜昆和老搭档戴志诚的小品《和谁说相声》数次传出被毙,而这次亮相终审的作品进行了大幅度的调整和修改,最大的特色就是对2009年最流行趋势的归纳,光是《潜伏》中的台词,小品中就涉及三处,俨然成了流行大拼盘。

  除了复审的作品,在最后一次审查中,由金玉婷、句号带来的小品《半夜狗叫》和大兵、赵卫国的相声《发现蚊子后》都是首次亮相。曾轶可的绵羊音在《不能让他走》和《超级大卖场》后再次成为调侃对象,赵卫国更是不指名道姓地笑骂某位著名音乐人,让整场表演颇有话题性。本报综合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