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即时新闻
赵薇其作品被多平台下架、除名!  赵薇作品被多平台除名 林心如影视工作室注销  赵薇作品被多平台除名  赵薇等作品删除 超话被封  光明日报批娘炮形象等畸形审美  7秒反击!日本国脚30米吊射 晋级欧联主帅被扒光了  曼城大将遭到4项强奸指控+1项性侵指控!已被拘押  是否对郑爽追究刑事责任?上海税务局的回应来了  真是绝了!张恒涉嫌帮郑爽偷逃税被立案检查  国家广电总局:严肃处理违法违规演艺人员和相关机构 
周迅被传与富家男友分手 推掉工作因“没心情”
//ent.dbw.cn | 2010-01-18 10:40:50

作者:   来源: 羊城晚报     编辑: 连冬雪

 

周迅再斩情丝(资料图片)

王烁拍下紫檀模型相赠,周迅惊得手足无措

周迅和王烁(资料图)

  关于周迅和王烁分手的消息,日前开始在圈内传播。据《都市快报》报道,有知情人士透露,两人分手原因是王烁有了新欢,而提出分手的人,是向来敢爱敢恨的周迅。记者在向周迅的经纪人黄先生求证时,黄先生一听此事就赶紧挂断电话,拒绝就周迅的感情问题作出任何回应。但几位业内人士透露,最近周迅推掉了很多工作,理由是“没心情”。

  [缘起]

  天价拍物相赠 博得佳人欢心

  去年6月底和前男友李大齐正式宣布分手后,周迅的感情很快与王烁联系在一起了。去年9月28日“芭莎明星慈善夜”上,有神秘人士“王先生”通过房祖名,将388万元拍得的紫檀官宅模型送给周迅,周迅当时被惊得目瞠口呆,未参加完活动便匆匆离去,后证实该神秘人士为富家子弟王烁。之后,周迅维持一贯高调恋爱的风格,正面承认自己和王烁的恋情。

  王烁1982年出生,虽然年纪比周迅小,但并不影响两人交往。他身材虽不高大,但身家却非常殷实,可谓典型的“富二代”,家里的房产就在北京王府井附近。其继母是曾在《还珠格格2》中饰演晴格格的王艳,一时几人的关系成为话题焦点。据称,相恋不久后,周迅就搬进王家豪宅,和王朔后母王艳同住。

  [缘灭]

  男方难离欢场

  女方无法忍受

  据圈中说法,王烁是个非常浪漫的人,懂得哄女友开心,常常给周迅送花送礼物,只要周迅喜欢的东西,王烁就会毫不犹豫买下来。去年10月18日是周迅35岁的生日,当天晚上王烁为周迅大放烟火庆祝,差点引发火灾。

  和不少富二代一样,王烁也屡次与娱乐圈女明星传出绯闻,其中包括范冰冰、牛萌萌和李小璐等绯闻女友,都是尖下巴、大眼睛的小脸美女。据说,王烁确实很喜欢周迅,但他也从没离开过欢场,这对把感情看得极重的周迅来说,是一件无法忍受的事情,也是两人分手的最大原因。

  链接

  周迅情史

  6年,7任恋人

  “人如果一直是用身体去认识这个世界,特别让人心疼,太容易流血了。”导演李少红曾如此评论“至情至性”的周迅。的确,周迅入行16年,多段感情都是轰轰烈烈,高调分合。

  第1任恋人:窦鹏

  1993年周迅追随摇滚歌手、窦唯堂弟窦鹏来到北京。恋爱五年,两个人的事业都没起色。

  第2任恋人:贾宏声

  1998年周迅和贾宏声拍《苏州河》结识相爱。

  第3任恋人:朴树

  1999年周迅和朴树合演《那时花开》,因戏生情。

  第4任恋人:宋宁

  2000年传出周迅爱上喜欢摇滚的模特宋宁。这段爱情同样短暂。

  第5任恋人:李亚鹏

  2002年周迅和李亚鹏合演《射雕英雄传》,两人戏假情真,李亚鹏女友瞿颖黯然出局。后因李亚鹏爱上王菲而分手,周迅受到很大打击。

  第6任恋人:李大齐

  2004年周迅因刘若英介绍认识台湾造型师李大齐,两人迅速坠入爱河。拍拖甜蜜安定了5年,周迅还专门唱了一首歌叫《大齐》,而大齐对她的时尚品位产生很大影响。2007年后屡传分手消息,两人也曾高调现身辟谣,但最终在去年6月宣布分手。

  第7任恋人:王烁

  与“富二代”王烁的一段闪电姐弟恋,不到半年便传出分手消息。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