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即时新闻
赵薇其作品被多平台下架、除名!  赵薇作品被多平台除名 林心如影视工作室注销  赵薇作品被多平台除名  赵薇等作品删除 超话被封  光明日报批娘炮形象等畸形审美  7秒反击!日本国脚30米吊射 晋级欧联主帅被扒光了  曼城大将遭到4项强奸指控+1项性侵指控!已被拘押  是否对郑爽追究刑事责任?上海税务局的回应来了  真是绝了!张恒涉嫌帮郑爽偷逃税被立案检查  国家广电总局:严肃处理违法违规演艺人员和相关机构 
Vivi否认声明造假 要来中国挺章子怡
//ent.dbw.cn | 2010-01-20 08:28:13

作者:   来源: 金羊网-新快报(广州)     编辑: 连冬雪

 

  新快报1月20日报道 章子怡“泼墨门”事件爆发,也再次引发了章子怡与美国富豪男友Vivi分手的传言。1月15日下午6时,章子怡男友Vivi发表郑重声明,称章子怡移情别恋爱上上海A富豪的消息纯属谣言,严重侵害了章子怡小姐的隐私权和名誉权。

  谁料,仅隔一天,就有媒体及网友质疑Vivi的声明有假。

  前天下午,有记者在北京采访了Vivi在中国的发言人马小姐,公开辟谣称:Vivi的个人声明真实可信。读者和媒体为什么会质疑Vivi的传真是造假?据了解,是一位声称懂英语的网友,发现Vivi的英语有语法问题。网友称:“我看完这篇声明,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这是用Chineglish(中式英语)写的一个表达生硬、语法错误、完全不入流的拙劣英文小品!”这一说法引起了许多网友的猜测。

  前日,马小姐代表Vivi说,Vivi的英语传真件语法上没有任何问题。“我们是根据Vivi的英语传真件,如实翻译成中文,表达非常准确、真实可信,没有半点造假”。马小姐郑重表示,章子怡和Vivi的感情一直非常好,希望媒体与他人不要继续散播他们已经分手的假新闻。

  据悉,为表达对章子怡的真爱,Vivi将在春节前从美国来中国探望章子怡,以实际行动力挺女友。

  章子怡打官司讨清白

  据《法制晚报》报道,因不满被描述成破坏他人家庭的“小三”,章子怡一气之下将京城某报社告上法院讨清白。前日,北京朝阳法院已受理此案,预计春节前能开庭审理。

  章子怡在起诉书中称,2010年1月13日,某报头版刊登了题为《章子怡泼墨门女主角现身说内幕谈金钱桃色纠纷解惊天迷局真相》的报道,该文题目使用了明显带有贬损诽谤色彩的“金钱桃色”一词。该文内容严重失实,运用明示和暗示的手法捏造虚假故事,特别是捏造出了她与A先生之间的种种事端。

  另外,上述文章中对章子怡与男友Vivi的描述,也存在着严重的失实。

  章子怡在起诉书中表示,该文将自己描述成为了钱财出卖自我、破坏他人家庭的第三者,严重损毁了她作为国际知名艺人的正面形象,同时向社会公众传播了违背公序良俗的庸俗下流的涉黄信息。

  据记者了解,章子怡的律师曾在上述文章刊发前向该报及作者发送了律师函,希望不要刊载,但对方没同意。

  有意思的是,章子怡只要求对方公开登报致歉,并没有提出一分钱的索赔。

  “泼墨门”的五个诡异之处 一、关洪晃什么事?

  “泼墨门”之后,洪晃在博客上连续发布的三条内容,言之凿凿地指出“泼墨门”幕后主谋是个交际花,还煽风点火地说,既然对方敢公开闹事,“也不是一般人”。

  既然洪晃知道小章的对手是谁,她还主动来趟这浑水,相当微妙。

  二、谁把爆料邮件发给了王小鱼?

  章子怡“泼墨门”据说是娱记打算拍张曼玉订婚,“正好”拍到了有人泼墨。

  王小鱼拿到这单猛料,是因为邮箱里的一封爆料邮件。而“泼墨门”之所以搞这么大,就是因为那封邮件。但是邮件是谁写的,没人知道。

  王小鱼根据某著名论坛里的网友爆料联络了可能是事件主角之一的赵欣瑜。本来没联系上,但据王小鱼说,后来是赵欣瑜主动联系了他,于是有了那篇轰动的访问。

  三、赵欣瑜为什么抛头露面来受访?

  赵欣瑜在王小鱼的访问里说,她跟“泼墨门”无关,只是网上的人肉搜索把她莫名其妙地扯进来,她需要澄清。但她既然与“泼墨门”无关,一个简单的电话就可以澄清了,为什么她还要大爆章子怡和A富豪的隐私呢?

  四、王小鱼为什么这么大胆?

  王小鱼在文章末尾说,赵欣瑜说的很多东西,他只会深埋心底,并发誓永不会从他的嘴里透露出去。

  据说,当时章子怡方面出了律师函,王小鱼这边还是把访问登出来了。要是没点把握,借王小鱼100个胆他也不敢。而这个把握,很可能是王小鱼在赵欣瑜那里看到了什么“证据”。

  五、章子怡为什么不告赵欣瑜?

  章子怡告了第一个刊登文章的某报社,却不告赵欣瑜,这是为什么?

  赵欣瑜说了,章子怡完全可以对她采取法律行动。可为什么章子怡就是迟迟不见动静呢?看来,小章这回是惹上大麻烦了。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