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即时新闻
古剑奇谭下架   央视评郑爽偷逃税被罚:必须得付出沉重代价  桃花演技爆发:枪指自己,逼迫军阀父亲放走同学!  爱奇艺《恋恋剧中人》两组搭档默契升温 吴宣仪解放天性情绪爆发  《双镜》7.3分完美收官,口碑获赞引发自来水打call  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  中国轮椅击剑:今朝扬眉剑出鞘  郭玲玲举重无敌手 谭淑梅击剑获双金  郭玲玲:“举重让我的人生实现了更大的价值”  突破身体极限 诠释生命精彩 
无线开绿灯准艺人亮相亚视 否认出价低失金像奖
//ent.dbw.cn | 2010-01-21 12:37:47

作者: 图库供图   来源: 新浪娱乐     编辑: 连冬雪

 



  4大唱公司旗下的陈柏宇则大方接受有线访问

  2010年1月21日香港消息,四大唱片公司(HKRIA)与无线因版税闹翻,有传环球指示旗下歌手以广东话接受其它电视台访问,但有些歌手如李克勤拒绝领命,还拒绝有线电视的采访,让环球歌手分化成支持公司或无线两派。李克勤昨日(1月20日)表态,自称是最大的受害者,所以是最支持环球的一位歌手。至于选择与环球或无线续约,他将此重任推到经理人公司身上。

  对于有传环球歌手出现内讧,分化成支持无线派和支持环球派,曾是“无线干儿子”的李克勤,更是抗拒环球唱片高层黄剑涛的指示,一直不以广东话接受有线访问。李克勤昨日出席“长者千岁婚宴”,照样拒绝有线的访问,不过,他说:“我不以广东话接受有线访问,只因普通话太烂,要多加学习,但真正原因是我与无线还有几个月合约,我要尊重合约精神。(合约有没有指明不能广东话接受其它电视台访问?)合约太厚,我不懂得看,我是旧派、保守派和传统派。”

  最大受害者

  对于环球已要求以广东话接受有线访问一事,李克勤顾左右盼而言他,只道一直与黄剑涛和陈志云以电话联络,大家永远是朋友。之后,他又称:“我感到很奇怪,我签了无线,只能在无线出镜,但我与唱片公司签了合约,他不让我出席无线活动,那我可以在哪个电视台出镜。(约满后将与环球或无线签约?)不知道,我会跟经理人商谈,这场仗还在作战中。我跟黄剑涛说过,我是全环球最撑你的一个,我是环球歌手中放弃最多无线节目的一个歌手,有些歌手一年只在无线唱一首歌,他们无所谓,所以我才是最大受害者。”

  饮水思源

  追问是不是当年失意时获无线大力帮忙才特别饮水思源?李克勤坦言:“人情上是,合约是死的,感情较重要,无线在过去20年都给我很多机会,这是大家合作出来的一份感情。(看来你准备放弃环球而签约无线?)千万不要这样说,合约期间要负合约责任,我与环球合作很久,我没有任何对环球的不满,不要说我亲哪一方,因为我的身分尴尬。”

  至于张敬轩以广东话接受有线访问后马上向无线高层道歉一事,李克勤表示每个人的处理手法不同,他不便评论。此外,谈到亚视从无线手上抢到今年“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的播映权,有传4大唱片公司将派出歌手参与演出?李克勤笑言:“我收不到任何通知,可能他们不敢通知我吧,哈哈!

  曾志伟昨日(1月20日)担任某活动司仪。谈到再度出任香港演艺人协会会长一职,他称新一届委员都很年轻,希望可以挑选一位后辈接任。他表示未来两年会多作推广演协的活动,也希望为会员多办讲座,如邀请资深艺人如周润发等分享演戏心得。

  对于本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由亚视夺得播映权,曾志伟说:“以前也试过由另一电视台主办。(如果无线艺人陈法拉和谢天华等出席,会不会身分尴尬?)没正式公布提名名单,到时再了解。”

  谈到林峰获“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男歌星”传出嘘声一事,担任当晚颁奖礼司仪的曾志伟说:“林峰在乐坛资历尚浅,但无可否认他在东南亚很红。”至于有传今年将取消颁发“传媒大奖”,他说:“今年不颁无可厚非,比如金像奖和金马奖都有奖项从缺,反而更有代表性,毋须勉强。”

  此外,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否认程序出错才丧失“金像奖”播映权。他表示,无线是按照既定程序进行竞投,惯例是价高者得。问无线是不是出价太低?他说:“与往年一样,用合理价钱中标。(亚视取得播映权对无线会不会有影响?)无线先后播过几年,轮替好正常,正如何丽全说亚视有机会播不是坏事。”谈到无线艺员有机会获提名而亮相亚视,他表示以前无线艺员都好支持电影界盛事,只要不表演便没问题。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