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即时新闻
古剑奇谭下架   央视评郑爽偷逃税被罚:必须得付出沉重代价  桃花演技爆发:枪指自己,逼迫军阀父亲放走同学!  爱奇艺《恋恋剧中人》两组搭档默契升温 吴宣仪解放天性情绪爆发  《双镜》7.3分完美收官,口碑获赞引发自来水打call  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  中国轮椅击剑:今朝扬眉剑出鞘  郭玲玲举重无敌手 谭淑梅击剑获双金  郭玲玲:“举重让我的人生实现了更大的价值”  突破身体极限 诠释生命精彩 
小虎队17年后再聚首合练春晚 演出服或选青春风
//ent.dbw.cn | 2010-01-22 08:49:35

作者:   来源: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成都)     编辑: 连冬雪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1月22日报道 昨日(21日),解散多年的小虎队重组亮相“春晚大本营”——影视之家,参加央视虎年春晚首次合练。对于重聚,三人十分开心,吴奇隆现场心情极佳,陈志朋被大家成为“陈老师”,“乖乖虎”则大变“折腾虎”。据悉,小虎队将在一起排练4天,合练完毕后将进棚录音,并于25日进入央视演播大厅进行彩排和审查。

  相见欢 “小乖”更男人了

  “三虎”昨日并未一同抵达彩排现场。最先到达的是吴奇隆和苏有朋,见面就来个“熊抱”,对此拥抱,陈志朋直言“奢侈”。合练现场,刚与马雅舒离婚后难见笑容的吴奇隆心情极好,问其原因,答曰:“再聚难得,我很开心,很享受一起排练的过程。”“乖乖虎”苏有朋不停开玩笑,以致吴奇隆和陈志朋戏称:“乖乖虎已变成一只‘折腾虎’”。当被问三人中谁变化最大时,吴奇隆和陈志朋一致指向苏有朋,“长胡子了,更男人了。”

  练舞步 “陈老师”最厉害

  排练室内,《青苹果乐园》《爱》《蝴蝶飞呀》三首歌的串烧版响起时,“三虎”不约而同舞动起来,努力追记当年的动作。记忆力超强的陈志朋听到音乐后慢慢想起当年的动作及《爱》中的手语部分,其余两人在其带领下舞动。

  看着陈志朋的熟练动作,吴奇隆直言:“志朋是我们三人中记得最多的。我是看着他的动作回忆当初的舞步。刚才大家还开玩笑:‘记舞步,找志朋’。现在我们都叫他‘陈老师’。”

  几遍音乐后,三人和舞蹈老师讨论表演中的舞蹈问题,这将是未来4天内小虎队的主要排练内容。讨论中,吴奇隆建议串烧舞步应突出中国风,边说边试着做动作。站位方面,仍保持原有队形。昨日下午,春晚总导演金越意外现身影视之家,在一旁观看三人排练。金越对小虎队多年后首次聚首还能如此默契表示满意。

  [链接] 试唱音频提前泄露?

  就在小虎队合练的关键时刻,其部分试唱音频昨日却在网上泄露!爆料者称,这是他从一个录音师手机里弄出来的。记者反复听了重新编曲的《爱》的音频,发现其间加入电子乐等新元素,还有几句低沉的RAP旁白,时尚动听。但记者昨日从春晚剧组获悉,该音频并非小虎队亮相春晚的版本。

  演出服或选青春风

  至于演出服,据了解,春晚剧组提供了摇滚风、绅士风和青春风三套服装方案,目前“三虎”比较看好青春风格的服装搭配。记者也从春晚剧组获悉,小虎队的服装初定青春活力风格,仍为同一系列的三套服装,每套服装会因三人的个性稍作改动。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