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即时新闻
古剑奇谭下架   央视评郑爽偷逃税被罚:必须得付出沉重代价  桃花演技爆发:枪指自己,逼迫军阀父亲放走同学!  爱奇艺《恋恋剧中人》两组搭档默契升温 吴宣仪解放天性情绪爆发  《双镜》7.3分完美收官,口碑获赞引发自来水打call  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  中国轮椅击剑:今朝扬眉剑出鞘  郭玲玲举重无敌手 谭淑梅击剑获双金  郭玲玲:“举重让我的人生实现了更大的价值”  突破身体极限 诠释生命精彩 
《纪晓岚》香港宣传 杨千嬅为张国立泡茶(图)
//ent.dbw.cn | 2010-01-25 08:28:37

作者:   来源: 网易娱乐     编辑: 连冬雪

 

 



杨千嬅特别为张国立泡茶。

 



杨千嬅特别为张国立泡茶。

 



杨千嬅特别为张国立泡茶“献媚”。

 



张国立写了一幅“珠联璧合”的大字给杨千嬅。

  网易娱乐1月25日报道(图文/东星) 杨千嬅与张国立、韩雨芹今日到尖沙咀宣传今日于无线首播的新剧《铁齿铜牙纪晓IV》,千嬅获张国立写了一幅“珠联璧合”的大字给她,千嬅则送上“红”字给韩雨芹,祝福对方将来大红大紫,千嬅、韩雨芹特别为张国立泡茶,以答谢对方。

  张国立直言与千嬅已非首次合作,今次再结片缘深感高兴。问到千嬅在片场是否终日笑个不停,张国立笑言,北京天气很冻,最初真的笑不出来,千嬅连广东话都几乎冻得讲不到,但对方真的喜欢笑,有时讲一句对白都会笑,千嬅在现场就会很快乐。

  千嬅表示,虽然天气冻得她哮喘发作,不过拍摄过程很开心,她都觉得值得。提到有指千嬅原本是该剧女主角,开拍后却变成客串演出千嬅,她解释,这个剧有五个单元,由始至终都系客串,至于她最后会死,千嬅谓,接剧本时已知道,多谢杂志帮她宣传!

  对于被指频NG一事,她说:“NG又真的有发生,拍摄不同角度都要拍几次啦!”

  下月3日是她的生日,日前丈夫丁子高透露已为老婆拣选惊喜礼物,千嬅表示半信半疑,她就希望老公为她亲自下厨煮饭更好哩!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