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即时新闻
古剑奇谭下架   央视评郑爽偷逃税被罚:必须得付出沉重代价  桃花演技爆发:枪指自己,逼迫军阀父亲放走同学!  爱奇艺《恋恋剧中人》两组搭档默契升温 吴宣仪解放天性情绪爆发  《双镜》7.3分完美收官,口碑获赞引发自来水打call  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  中国轮椅击剑:今朝扬眉剑出鞘  郭玲玲举重无敌手 谭淑梅击剑获双金  郭玲玲:“举重让我的人生实现了更大的价值”  突破身体极限 诠释生命精彩 
小虎队春晚服装确定 陈志朋排练感性落泪
//ent.dbw.cn | 2010-01-26 15:24:26

作者: 何佳穗   来源: 现代金报     编辑: 连冬雪

 

  日前,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备受关注的小虎队的演出服已经尘埃落定。向来感性的陈志朋,前日在舞群的合练中,不知是回忆起三人年少青春一去不复返,还是感叹今不如昔,竟然跳着跳着就落泪了。

  录音神速半小时搞定

  前日,经过两天磨合的小虎队,首次进录音棚录歌。对于录歌,三人都表现得很兴奋。在录音棚里,三人先做开嗓练习,随后便集中精力录制《青苹果乐园》《爱》《蝴蝶飞呀》三首歌曲。据了解,为小虎队录音的录音师是他们当年的粉丝,当天见到小虎队时一脸兴奋,当他亲耳听到小虎队的歌声时惊呆了,他说:“小虎队回来了,这就是当年的味道。”而小虎队录歌的神速也让其赞叹不已,“他们只录了半小时就过了,艺人录歌很少有一遍就过的,他们的状态相当好。”问及录歌中三人谁的状态最好,他直言:“陈志朋。”

  据了解,录音棚中的“三虎”相当放松,边唱边条件反射地比划着当年大家都非常熟悉的舞蹈动作。而在录音间隙,三人也是兴奋得蹦蹦跳跳,并笑言:“我们再聚首不容易,应该开心地唱。”而苏有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感叹道:“这次练舞和录歌的经历让我想起了20多年前三人每天一起训练的‘噩梦’。”

  忆往昔感性陈志朋掉泪

  前日,小虎队再次现身央视“春晚大本营”——影视之家,与40多位舞蹈演员合排节目。而在排练中,感性的陈志朋竟然落泪了!“霹雳虎”吴奇隆、“乖乖虎”苏有朋以及在场工作人员见状,都上前关切地询问,陈志朋则揉揉眼睛说:“没事,有沙子进眼睛了。”原来,在与舞群合练中,陈志朋回忆起了当年小虎队在台北演出的情景,思绪万千,有些感伤。陈志朋在接受采访时直言:“这是不可以忘掉的记忆。”

  而在与舞蹈演员的合排中,记者发现小虎队的表演有了一些创新——除了当年小虎队的舞蹈动作精髓,还有部分新动作加入。

  据知情人士透露,经过几次的修改后,小虎队服装的样式和风格已经确定,为同一个系列的三套服装,风格青春、时尚,目前三人已选好各自的服装。据悉,对小虎队春晚重聚相当重视的陈志朋,此次特意从台北定制了一双舞鞋。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