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影
即时新闻
反应迅速!李云迪微博认证仅剩国际钢琴家 中国音协取消李云迪会员资格  央视网:李云迪跌落神坛是自作孽 才艺不是胡来的护身符  中国音协取消李云迪会员资格  侠客岛评李云迪被拘:人生得认准黑白  钢琴家李云迪嫖娼被拘 卖淫女比其小10岁  人民快评:李云迪嫖娼被拘,黑白琴键容不得“黄”  2021北京(国际)运河文化节《爱上大运河》音乐会在京举办  爆料!钢琴家李云迪涉嫌嫖娼被行拘  陈奕天和窦骁什么关系?关系亲密 真相是这样的  陈奕天是谁?他是怎样的人 
章子怡确认退出《雪花》 上影表示不知情
//ent.dbw.cn | 2010-01-27 13:53:11

作者: 黄玲/文   来源: 新浪娱乐     编辑: 连冬雪

 

章子怡确认退出《雪花》上影表示不知情

章子怡(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原定本月中旬开机的电影《雪花与密扇》迟迟未能开机。昨日有媒体曝出原定担任监制、女主角的章子怡因“泼墨门”被换下。新浪娱乐就此事致电章子怡经纪人纪灵灵,她称章子怡因档期问题将退出《雪花与密扇》,而上影集团副总裁汪天云则称换人一事有待确认,但透露章子怡曾以伤病为由请辞。

  纪灵灵:《一代宗师》拍摄紧张无法两得

  昨日有媒体曝出,原定担任电影《雪花与密扇》监制、女主角的章子怡因“泼墨门”事件将被换下,其角色可能由李冰冰顶替上阵。就此事,新浪娱乐致电章子怡经纪人纪灵灵,她称:“事实是双方起初以为时间可以排得开,但现在《一代宗师》的拍摄很紧张,实在无法两得,子怡只能全力以赴拍好一个。王颖导演也觉得很可惜,不过子怡和他还有另外个项目将来一起合作。”

  上影集团:章子怡曾提出身体有伤

  随后,新浪娱乐致电上影集团副总裁汪天云,他表示,换人一事有待确认,“我正在北京忙《锦衣卫》的事情,要回到上海了解一下情况。”问及《雪花与密扇》是否有换演员的打算,汪总说:“尽量不要换。”问他章子怡是否还会继续演出,他说:“她曾提出身体有伤,健康情况不是很好。”在对话期间,汪总对于章子怡是否会退出《雪花与密扇》一直未给予肯定答复,当向他提起刚刚纪灵灵已经确认章子怡决定退出《雪花与密扇》,汪总表示还不知道,“这个我要回去确认下。”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