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即时新闻
释疑|王力宏李靓蕾巨额财产怎么分?孩子抚养权归谁?  王力宏官宣离婚 8年婚姻终结!  秦秘书欺负娟娟,危急时刻振华出手,竟意外获得美人青睐!  燃情冰雪 拼出未来︱冰雪盛会即将到来 冠军之城气氛渐浓  澳门各界:回归纪念日迎接“奥运天团”倍添喜悦  王力宏遭多家品牌解约 包括英菲尼迪、读书郎、周大生珠宝等  回来了!篮网官方宣布欧文回归球队  德国乒乓名将波尔感染新冠肺炎 症状轻微正在隔离  世锦赛赵俊鹏浪费赛点1-2惜败 国羽男单全军覆没  拜仁4-0大胜夺半程冠军 
《苏乞儿》首映 周杰伦:我这个武神蛮拽
//ent.dbw.cn | 2010-01-27 15:57:30

作者:   来源: 网易娱乐专稿     编辑: 杨林川

 

视频:专访周杰伦

《苏乞儿》主创祝愿电影票房大卖。 

 



袁和平不惧与《锦衣卫》竞争。

 



袁和平为狮头点睛。

 


周杰伦和刘畊宏这对好友再次一起出演《苏乞儿》。

 


周杰伦称自己在片中扮演的武神很拽。

“天下第一武指”袁和平再执导筒,新作武侠大片《苏乞儿》更大卖高科技噱头,3D“醉拳”将于2月9日上映。影片今日在北京举行发布会,集结导演袁和平、主演赵文卓、郭晓冬、周杰伦、周迅等主创一同登场,为影片宣传造势。周杰伦蓄须耍酷,称自己在《苏乞儿》里演的武神是个满拽的神。最近他以“打星”姿态频频亮相贺岁档,连续接拍《刺陵》、《苏乞儿》、《青蜂侠》几部动作电影,执导的电视剧《熊猫人》也有大量武打元素。在大家都以为周杰伦打上瘾的时候,他却表示2010年影视工作要减产,重心放回音乐事业,要到年底《青蜂侠》上映时才与影迷见面。 周杰伦拍《青蜂侠》秀琴技 想跟甄子丹比拳脚

  虽然跟赵文卓比,周杰伦的功夫只是菜鸟级,在《苏乞儿》里却一人分饰两角-既当上了赵文卓的师父-武神,又作为苏乞儿的心魔出现,让他悟通了醉拳。曾被网友笑称“雷震子”的白发造型,周杰伦倒挺满意的,还给这个角色编了段离奇的身份:“他是个少年老成,所以一头白发,因为武学天分很高所以很骄傲。他可能小时候很自卑,所以长大了反而变得很孤僻,有的人的自大其实是自卑转变的。我是个蛮拽的神,就是那种要教又不教的样子,可能拜我为师都不一定收你。”至于他那头上那只夸张的金翅膀,周杰伦解释称:“他以前养了一只鹰,这是他最好的朋友,但后来鹰飞走了,他想念它就做了一个雕像戴在头上”。虽说是胡诌,主持人也撺掇他把这个故事拍成《苏乞儿外传:武神》,周杰伦笑答“要看有没有足够资金。”

  周杰伦拍《苏乞儿》顺便跟袁和平偷师学拍动作片,他自曝总是在现场躲在一边观察导演是怎么干活的;但随即接受网易娱乐专访时,周杰伦表示2009年为了放了太多精力在电影上,目前除了《苏乞儿》和《青蜂侠》各自在年头、年尾上映,新的一年里电影作品要减产,工作重心要放回音乐事业,“要开始准备写新歌,筹备演唱会的事情”。

  新片《青蜂侠》业已杀青,周杰伦称第一次在好莱坞拍片有不少困难,“像大家的生活习惯、语言都是问题”。能重演偶像李小龙的代表作,周杰伦给新版的加藤注入自己的特色,他表示片方也听取过自己对人物和动作方面的意见:“这个加藤既会功夫又会弹琴。”戏里戏外都是功夫迷,也拍过不少动作戏,周杰伦却找不到最想和哪位高手过招,不过说到银幕上的对手,他表示最想跟甄子丹合作,“因为很多人都合作过了,他的功夫又那么棒。不过我的功夫还是差太远。”

袁和平不怕跟《阿凡达》争影院 周杰伦否认与蔡依林复合

  影片以家喻户晓的“广东十虎之一苏乞儿”为题材,袁和平也是第三次拍摄这个题材。为了呈现最真实的武打动作,袁和平还动用CG特效制作了15分钟3D武打场面。以震撼3D效果热遍全球的《阿凡达》还霸占着内地3D影院,有记者质疑《苏乞儿》上映时如何抢得市场,袁和平表示《阿凡达》已经上映了近一个月,到《苏乞儿》上映时也应该陆续下画了,而且两部片子3D各有各的看头,自己不怕分不到场次。

  周迅和周杰伦因为近来各自频传“分手”、“复合”绯闻,在现场也遭记者“围攻”。虽然主持人想替周杰伦挡过这一枪,他本人还是主动回应与蔡依林复合的传闻:“这是个很好笑的问题。你们不要相信八卦杂志写的东西,我一直没有机会讲,正好我趁着今天跟大家说清楚,这不是真的。”等记者矛头转向周迅时,他又趁机起哄,对周迅说:“对啊,我也很好奇,你快说一下”。

  《锦衣卫》同城首映甄子丹:我的胸肌是第十五把刀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