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即时新闻
于月仙丈夫称妻子已安葬在北京  轮椅击剑——中国选手田建全获得男子个人佩剑A级铜牌   轮椅击剑——中国选手肖蓉获得女子个人佩剑B级铜牌   游泳——徐佳玲获女子自由泳400米S9级第五名   水花为啥比下饺子小?——中国跳水“梦之队”的成功密码   摩纳哥加时遭乌龙吊射绝杀!欧冠新规的"受害者"  拼搏成就梦想(体坛观澜) ——奥运风采辉映奋斗新时代系列之一  马龙谈国乒长盛不衰 有底气!   粉头卷走140万和母亲跑路 人在做天在看  《披荆斩棘的哥哥》陈小春队玩墨镜杀 李承铉队惊艳 
张杰谢娜公开恋情 完整对白曝光(图)
//ent.dbw.cn | 2010-02-03 09:54:47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连冬雪

 

 

 

张杰谢娜公开恋情深情相拥

张杰谢娜公开恋情深情相拥

  张杰谢娜历经了许久的分分合合,恋情一直处于朦胧状态。直到前晚的“湖南卫视·百度娱乐沸点”2009年度盘点上,谢娜、张杰瞅准了这个机会,公开了恋情,使两人成为当晚最受瞩目的人。

    张杰谢娜公开恋情 完整对白曝光

    汪涵:接下来这位是张杰。

    张杰:大家好,我是张杰。先说这个礼物吧,这个礼物其实是我自己准备了六年才能有这样一个礼物,这个礼物里面有我自己很多的酸甜苦辣,很多情绪都在里面,所以希望得到这个礼物的朋友,能够跟我一样坚持,希望他能够跟我一样幸运,今天拿到这个最具人气偶像奖,我在八几年的时候,觉得偶像应该是非常非常帅,像林志颖那样的,但是后面我觉得其实偶像,现在有点改变他的意思了,偶像是一个榜样,那么我非常高兴能够有这样一个荣誉,也谢谢大家。我觉得我自己是一个非常幸运的人,我发行很多音乐作品,有我的家人,还有我的朋友,我的同事,还有我的朋友给我的支持和喜爱,又可以有我自己,可以好好照顾的娜娜,我想告诉大家,我们在一起,很幸福,谢谢大家给我们的祝福,也希望大家新年快乐,谢谢。

    汪涵:刚才在张杰发言的时候,我一直在想他在酝酿自己的情绪,一直在酝酿,终于说出了刚才在后台娜娜特别想说的话。

    谢娜:对,我谢谢大家,祝福我的男朋友张杰。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