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即时新闻
释疑|王力宏李靓蕾巨额财产怎么分?孩子抚养权归谁?  王力宏官宣离婚 8年婚姻终结!  秦秘书欺负娟娟,危急时刻振华出手,竟意外获得美人青睐!  燃情冰雪 拼出未来︱冰雪盛会即将到来 冠军之城气氛渐浓  澳门各界:回归纪念日迎接“奥运天团”倍添喜悦  王力宏遭多家品牌解约 包括英菲尼迪、读书郎、周大生珠宝等  回来了!篮网官方宣布欧文回归球队  德国乒乓名将波尔感染新冠肺炎 症状轻微正在隔离  世锦赛赵俊鹏浪费赛点1-2惜败 国羽男单全军覆没  拜仁4-0大胜夺半程冠军 
春晚剧组重点保护赵本山 不惜血本为其买人身保险
//ent.dbw.cn | 2010-02-03 14:28:10

作者: 骆俊澎 姚轶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连冬雪

 

  央视虎年春晚的首次正式大彩排将在今天举行,众人期待的“小品王”赵本山于前日晚抵达春晚驻地“影视之家”。从昨天起,他已经在自己的套房里忙活起来。对他而言,春晚倒计时正式开始。昨日,有记者试图进入“影视之家”采访,但是赵本山将媒体一概拒之门外。据悉,春晚剧组不仅为他大开“绿色通道”,在后台设立了“春晚医疗站”,还下血本为赵本山购买了人身意外保险。

 

  重点保护赵本山

  据悉,赵本山的飞机原定1日中午到达,后因故改签,才延迟到了晚上。赵本山的套房位于“影视之家”住宿楼的801号套房。由于建筑历史比较长,“影视之家”属于老式招待所风格,标房里就两张小窗、一个电视机。但801号套房则特别大,不仅有卧室,还有相当于两间卧室大小的客厅。据悉,赵本山于昨晚到达之后就马不停蹄地开始为小品创作做最后冲刺排练。获悉消息的大批记者于昨日赶赴“影视之家”想要采访赵本山,但是原本守卫还比较松懈的住宿楼如今已在入口处安排了专门的保安,进出都需要查看证件。赵本山也拒绝采访,专心排演小品。据相关人士透露,因为赵本山去年生了场大病,因此央视领导非常重视他的健康状况,不仅在后台特别设立了医疗站,还不惜血本为赵本山购买了人身意外保险。赵本山的食宿也由专人负责,进出都有房车接送,保证本山大叔在春晚的演出顺利。

  春晚小品“插”广告

  春晚语言类节目的终审已经结束,现已进入彩排阶段。除了赵本山的小品《捐助》未露过脸之外,其他语言类节目已经基本曝光。据了解,郭达、蔡明的小品《家有毕业生》仅从现场反应来看,并不如预想中的那么好。不过节目不行,广告来补。基于近几年春晚普遍存在的一个现象——语言类节目不乏雷人台词和“与时俱进”的社会现象,所以《家有毕业生》也选择了广告植入这一广告商最青睐的宣传方式。

  据悉,郭达,蔡明的小品之所以将土豆作为贯穿整部作品的关键线索,是因为土豆网主动联系了小品主创,希望可以软性植入广告。双方曾在价码和植入方式等多方面进行商榷,毕竟,要在小品中融入“土豆网”有些难度,因此最终将要卖的东西定位为“土豆”。另一方面,央视春晚作为全球收视率最高的一档节目,其经济价值不言而喻。针对此类广告植入的行为,春晚的“前当家”郎昆导演也曾表示默认,“因为媒体要发展,向前推动,就需要和广告合作,媒体没有广告就无法生存。”(东方早报)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