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明星图片
即时新闻
古剑奇谭下架   央视评郑爽偷逃税被罚:必须得付出沉重代价  桃花演技爆发:枪指自己,逼迫军阀父亲放走同学!  爱奇艺《恋恋剧中人》两组搭档默契升温 吴宣仪解放天性情绪爆发  《双镜》7.3分完美收官,口碑获赞引发自来水打call  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  中国轮椅击剑:今朝扬眉剑出鞘  郭玲玲举重无敌手 谭淑梅击剑获双金  郭玲玲:“举重让我的人生实现了更大的价值”  突破身体极限 诠释生命精彩 
首揭大牌明星决裂隐秘内幕(组图)
//ent.dbw.cn | 2010-02-03 15:50:21

作者:   来源: 搜狐娱乐     编辑: 连冬雪

 

  范冰冰VS琼瑶:红了就要单飞   琼瑶是范冰冰的恩人,因为她慧眼识珠,令她从《还珠格格》起走红娱乐圈。之后她与琼瑶的经纪公司签下了8年合约。为了解约,范冰冰花20万赎回自由身。据悉,为此琼瑶公司的人一度声称要封杀范冰冰。

  声明:东北网转载此信息仅为网友传播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刘亦菲与恩师游建鸣


  师徒反目:长硬翅膀要单飞


  有“南派春晚”之称的广东电视台举办2010年春节晚会,有意邀请刘亦菲压轴献唱。不过让人吃惊的是,尽管刘亦菲此番是受恩师、强视老总游建鸣邀请加盟晚会,但是却开出了40万的天价出场费,有消息称,刘亦菲早与恩师互存心结,此次开价40万,是刘亦菲与恩师关系破裂全面公开化。


  凭借电视剧《金粉世家》, 游建鸣一手把刘亦菲拉进演艺圈。知情人士爆料称,羽翼丰满的刘亦菲如今与恩师游建鸣关系早已不复当年,早在筹备《敌营十八年3》时,刘亦菲便对游建鸣提出的1万/集的“低价片酬”颇感不满,之后两人更因片酬问题不欢而散,埋下心结,而刘亦菲最终也没有出演游建鸣为她量身订造的“梅果”一角;这一次“南派春晚”再次通过游建鸣向刘亦菲发出邀请,刘亦菲更是不念旧情,直接要价40万,让游建鸣难堪不已的同时,也让导演组大叹“人情薄过纸”。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