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即时新闻
古剑奇谭下架   央视评郑爽偷逃税被罚:必须得付出沉重代价  桃花演技爆发:枪指自己,逼迫军阀父亲放走同学!  爱奇艺《恋恋剧中人》两组搭档默契升温 吴宣仪解放天性情绪爆发  《双镜》7.3分完美收官,口碑获赞引发自来水打call  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  中国轮椅击剑:今朝扬眉剑出鞘  郭玲玲举重无敌手 谭淑梅击剑获双金  郭玲玲:“举重让我的人生实现了更大的价值”  突破身体极限 诠释生命精彩 
周迅终承认分手失控饮泣 出席赈灾难掩神伤(图)
//ent.dbw.cn | 2010-02-04 08:34:42

作者: 鱼鱼/文   来源: 新浪娱乐     编辑: 连冬雪

 



  周迅(资料图片)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周迅屡次与富家子王烁传情变,直至昨天(2月3日)终被踢爆已分手,在香港看《孔子》首映时失控饮泣,姐弟恋仅半年便告吹。受尽情伤的她昨天在北京出席赈灾活动时也黯然落泪。

  影后周迅与富商第二代王烁于去年中火速谱恋曲,期间王烁还一掷388万元送紫檀宫殿模型给女友,令恋情全面曝光,其后还多次传周迅有喜。正当人们以为两人恋情渐入佳境之际,近日却曝出恋情急转直下,盛传周迅因难忍男友花心及另结新欢,主动提出分手,姐弟恋仅维持半年便玩完。

  出席赈灾难掩神伤

  纵使“分”讯多次在《孔子》的宣传活动上被人拿来说,但周迅仍封口避谈,昨天她缺席台湾的电影《孔子》宣传活动,却被老板岑建勋踢爆已分手。岑建勋透露在港看首映时,看见周迅突然落泪,见她如此伤心,忍不住问她是否失恋,当时周迅扁着嘴点头默认,想不到外表坚强的她难敌情伤,还偷偷饮泣。

  另一边,被踢爆失恋的周迅昨天早上以联合国亲善大使的身份,在北京如常出席海地赈灾活动。深受分手一事困扰的她全程神情哀伤,看似心事重重,席间她压抑失落情绪,尽责地呼吁各界踊跃支持灾民,但最后仍难敌伤感,黯然落泪,看来她心情仍未走出谷底。

  周润发生孩子有心无力

  另外,周润发在《孔子》台湾宣传活动上自曝与太太游夜市时,在著名主持人胡瓜的签名旁加签“傻瓜”。被问及生孩子一事,他自言爱演戏而没有时间带孩子:“我有心无力呀!”他也因为怕下一代承受传媒压力而“罢生”,搞笑地表示如果狗仔队签约不跟踪才愿生孩子。周润发还表示想一睹周杰伦的女友,还拿他与前女友侯佩岑的恋事来开玩笑。随着《孔子》成为内地的社会热话,电影可能被编入今年的全国高考试题。

  姐弟恋昙花一现

  去年六月底,周迅与李大齐结束六年情,即传出恋上富家子王烁,还有消息说是好友房祖名牵红线,但她对新恋情避而不谈;九月底,王烁在慈善晚宴上托房祖名以388万元人民币投得紫檀宫殿模型送赠周迅,令恋情逐渐浮出水面,继而多次传“喜”讯。

  十月初,周迅终于确认王烁的男友身份,不讳言计划生孩子。其后,王烁趁周迅生日大放烟花庆祝,在电话里说了句“生日快乐,宝贝”,有消息说两人好事近。十二月,周迅到上海出席活动时否认怀孕,只强调感情稳定。不过到上月中,姐弟恋火速玩完。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