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即时新闻
古剑奇谭下架   央视评郑爽偷逃税被罚:必须得付出沉重代价  桃花演技爆发:枪指自己,逼迫军阀父亲放走同学!  爱奇艺《恋恋剧中人》两组搭档默契升温 吴宣仪解放天性情绪爆发  《双镜》7.3分完美收官,口碑获赞引发自来水打call  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  中国轮椅击剑:今朝扬眉剑出鞘  郭玲玲举重无敌手 谭淑梅击剑获双金  郭玲玲:“举重让我的人生实现了更大的价值”  突破身体极限 诠释生命精彩 
章子怡代言产品被要求换人 披皮草亮相遭质疑
//ent.dbw.cn | 2010-02-05 12:48:49

作者:   来源: 千龙网     编辑: 连冬雪

 

章子怡

章子怡被指不该身着皮草亮相

  章子怡遭遇的“诈捐门”发展至今,已从一个简单的娱乐事件,演变成一起众所瞩目的社会事件。质疑的声音铺天盖地而来,而章子怡经纪人纪灵灵承诺的“3日公布账目”也石沉大海。

  北大教授张颐武曾力挺章子怡说:“传播中国文化,10个孔子也抵不上1个章子怡。”那么面对如此重量级的“国际章”,我们该拿什么拯救你……

  网友调侃“章子怡,上账单”

  1月28日,章子怡曾在声明中表示,自己一直和“CareForChildren(简称CFC)”这个专业慈善团体合作筹备四川德阳“资源中心”的建设。该声明还承诺一切账目明细都会公开化。

  之后有知情人爆料,200万美元的汶川地震善款居然在章子怡的私人账户停留了21个月,这其中到底是哪道程序出了问题。2月2日,章子怡经纪人纪灵灵曾对媒体透露:“(善款账目)应该在3日会公布。”可惜苦守在论坛上的网友左盼右盼,也未见半张账单。“章子怡,上账单!”“纪灵灵说会公布账目,何在?何在?难道是以美国时间计算的吗?”刷了一天屏的网友迫不及待想要看到善款的明细账目,也有网友质疑账目存在的合理性,“章子怡如果把善款捐给CFC,拿出一张银行票据就好了啊,为什么要等CFC做账呢?”

  记者3日致电CFC,但从下午4时起至深夜,该机构电话一直占线,无法打进。此前曾有媒体采访过关爱儿童基金会,负责媒体公关的张小姐对记者表示:“这个项目是章子怡的经纪人和大老板RobertGlover直接在谈,但谈到什么程度我真的不清楚。”

  而 此前频繁以短信与记者联系的纪灵灵似乎消失了,记者再次发去的短信都石沉大海,没有了回音。

  代言产品不堪其扰

  美宝莲 被网友要求撤换代言人

  众所周知的“泼墨门”,被名媛赵欣瑜爆出“小三门”,又升级成“诈捐门”,章子怡被这“三重门”打击得回不过神来,就连她所代言的品牌也遭遇连锁反应。网友不仅发帖抵制章子怡代言的所有产品,这些产品还遭遇不少电话投诉,比如美宝莲化妆品就被要求撤换代言人。另一个代言品牌奔驰汽车则含蓄表示,“目前还没有任何消息表明将终止合作。”

  欧米茄 一听章子怡就暴怒

  手表品牌欧米茄也被章子怡的负面新闻影响,前日记者致电该公司市场部,询问章子怡的代言是否会被撤换,工作人员一听到是记者便十分恼怒:“我们不会对外公布,(与章子怡终止合同的)传闻是没有被证实的!”随后以一句生硬的“我们不接受任何媒体采访”为由,匆匆挂断电话。

  对于代言品牌一事暂时回避。当年“巩俐阿姨的广告事件”也是风波四起,一样挺过去了还不是平步青云,继续国际?网友要求商家撤换代言人也是一时气愤之语,大可不必当真,而且商家选择一名代言人不易,如果弃之不用将面临一系列的法律问题,孰轻孰重商家自有判断。章子怡也可私下与商家大老板沟通,相信以“国际章”的地位,没人会不给她面子。等到“捐款门”平息的时候,一切自会回到正常轨道上来的。

  身披皮草亮相遭质疑

  2月1日章子怡现身“2010新春电影音乐会”时,身上那件奢华黑色皮草也成为网友们的声讨对象。当晚,章子怡身穿一件黑色皮草大衣,搭配玫红色丝巾。这件长款皮草大衣油光水滑,毛质上乘,看上去价值不菲。有网友翻出章子怡官方网站上“子怡公益”一栏,赫然写着章子怡曾“声援濒临灭绝动物,为熊猫代言”,以唤起人们保护动物的意识。“既然公开呼吁保护动物,为什么要穿着皮草露面?真是表里不一。”网友“022rougui”评论。

  急救方案:

  人家“黑章”之心不死,所以就要“夹着尾巴做人”,以后出来在造型上低调一点,小心翼翼,不要让人抓住把柄就好;以后也不要动不动就要出人头地、好大喜功。这个事情追究也没必要,没办法,穿丝绸你说不环保,穿粗布你说很土,穿多了也找茬,穿少了又会被说闲话。明星穿衣这件事上,被人评论是正常的,而且又在风口浪尖上,多与造型师沟通沟通,还是有必要的。综合 本报记者 唐爱明

  急救方案:

  通过第三方之口解燃眉之急。“关爱儿童”基金公布账目,还章子怡清白。或者,让接受过捐款的人站出来力挺章子怡,通过“被捐款”人之口,更有说服力。对于网络包围和讨伐,虽然人言可畏,必要时,花钱雇用网络水军,让那些骂声彻底“消声”。

  立即举行发布会,公开露面回应。事情无论怎么样,章子怡都得站出来给一个说法,即使证据确凿,切记一定要说抱歉,要感谢媒体和网友的监督,并向公众致歉,表示以后在慈善上要透明。向伸出援手通过她捐款的人道歉,获得原谅。不过章子怡的性格一向好强,让她低头认错,太难!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