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即时新闻
释疑|王力宏李靓蕾巨额财产怎么分?孩子抚养权归谁?  王力宏官宣离婚 8年婚姻终结!  秦秘书欺负娟娟,危急时刻振华出手,竟意外获得美人青睐!  燃情冰雪 拼出未来︱冰雪盛会即将到来 冠军之城气氛渐浓  澳门各界:回归纪念日迎接“奥运天团”倍添喜悦  王力宏遭多家品牌解约 包括英菲尼迪、读书郎、周大生珠宝等  回来了!篮网官方宣布欧文回归球队  德国乒乓名将波尔感染新冠肺炎 症状轻微正在隔离  世锦赛赵俊鹏浪费赛点1-2惜败 国羽男单全军覆没  拜仁4-0大胜夺半程冠军 
王菲被曝欲借春晚涨身价 经纪人背后操盘狂炒作
//ent.dbw.cn | 2010-02-05 14:54:50

作者: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连冬雪

 

  随着除夕夜日益临近,央视春晚的神秘面纱正一点点揭开,不过外界疑虑的几大话题仍未有定论。王菲本次出山获高规格待遇,背后推手是经纪人陈家瑛,意欲复制1998年上春晚的成功模式。至于卷入“跪拜天皇”漩涡的刘谦未被踢出局,很大原因是导演组“骑虎难下”之举。

 

  据报道,此次王菲上春晚,从消息见诸报端,到如今出场时间和模式的热炒,背后一直有其经纪人陈家瑛的影子。

  1998年的春晚,当时已红遍东南亚的王菲与好姐妹那英合唱一曲《相约九八》,让她瞬间在内地声名大噪,成功打开这块市场,自1998年底到1999年初,她在东莞、广州、北京、上海、昆明、南海、佛山、深圳、珠海等地巡回演唱,这也是她第一次在中国内地开演唱会,至此树立“天后”地位,十余年不倒。

  如今,沉寂五年后,王菲再复出,最好的突破口无疑就是春晚,经纪人陈家瑛深谙此道。

  从去年底放出消息王菲要上春晚,导演组一开始极力否认,陈家瑛也屡次表示在接洽中,到随后媒体又三番五次披露王菲彩排时间和演唱歌曲,使得今年春晚的炒作周期足足提前了半个月。这是陈家瑛一贯的手法,抢先占据话语权。

  据悉,天后王菲此次春晚复出极受重视,她排在第10位,演唱“音乐诗人”李健的作品《传奇》,是所有独唱歌手中第2位出场的,仅排在宋祖英后面。开出的唯一条件是要在晚间零时前回家,与老公李亚鹏及两个女儿过年。按目前安排,只要演出顺利,她晚间10时前就可回家。

  而且她的歌曲没有伴舞,偌大的舞台就留给她一人,这待遇只有去年毛阿敏才享受过。前面5次节目审查都不会现身,要到除夕前两天即2月11日才会亮相,并只参加春晚开播前最后1次节目预录。

  央视工作人员表示:“王菲的节目很简单,就是她自己唱歌,不需要跟别人配合,所以不用来彩排。”其实,一直跟踪春晚进程的记者透露,这些都是陈家瑛跟央视协商的结果,“王菲要复出,借助春晚这个平台,一定要凸显自己的地位,不然会对今年演唱会的出场费、排场等的谈判造成不利影响。”

  同是陈家瑛麾下的陈奕迅也确定会上春晚,“这也是陈家瑛的意思,毕竟春晚这个舞台,对艺人的事业来说,机遇难得。”该记者表示。(生活新报)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