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即时新闻
释疑|王力宏李靓蕾巨额财产怎么分?孩子抚养权归谁?  王力宏官宣离婚 8年婚姻终结!  秦秘书欺负娟娟,危急时刻振华出手,竟意外获得美人青睐!  燃情冰雪 拼出未来︱冰雪盛会即将到来 冠军之城气氛渐浓  澳门各界:回归纪念日迎接“奥运天团”倍添喜悦  王力宏遭多家品牌解约 包括英菲尼迪、读书郎、周大生珠宝等  回来了!篮网官方宣布欧文回归球队  德国乒乓名将波尔感染新冠肺炎 症状轻微正在隔离  世锦赛赵俊鹏浪费赛点1-2惜败 国羽男单全军覆没  拜仁4-0大胜夺半程冠军 
赵本山揭小沈阳起死回生过程:我挺他再上春晚
//ent.dbw.cn | 2010-02-06 12:37:44

作者:   来源: 扬子晚报     编辑: 杨林川

 

  小沈阳峰回路转又搭上了央视春晚末班车?为了确认消息的真实性,日前,记者走进了央视春晚演员驻地神秘的801房间,采访了赵本山。原来,是赵本山力挺小沈阳再进春晚,赵本山详细讲述了幕后故事,并对有关“赵本山成春晚‘大熊猫’央视不惜血本买保险”的报道进行了回应。

  小沈阳重上春晚是角色适合

  小沈阳的《疯狂粉丝团》因为剧本不行,已经确定不再参加虎年央视春晚。不料峰回路转,小沈阳将还要跟着赵本山参加央视春晚。据高大宽介绍,《捐款》目前还在修改剧本。

  谈及小沈阳最后关头登上虎年春晚的末班车的内幕,赵本山向记者披露:“因为剧本的角色不大适合小沈阳,我原本想让这孩子沉静一年,好好总结总结这一年的得失。后来我到了北京,当我们排练《捐款》的时候,连排十几遍。发现在《捐款》中电视记者这个角色,必须由小沈阳来演。在排练中,小沈阳特别叫彩,也特别搞笑,这个角色特别适合他,我就决定还是让他上吧。这孩子心态好,上不上春晚,心态一样端正。所以,小沈阳重上春晚,主要是角色适合他。”

  “那于洋就不上吗?”“还是要上,于洋也不错,他和小沈阳在《捐款》中饰演的是一个栏目的电视台搭档记者。”不过,赵本山很客观地说:“接下来几天,《捐款》还要接受几次审查,这中间也有可能有些变化。不到最后一刻,谁都不敢保证徒弟们百分之百上。我的徒弟们,包括小沈阳,在我的教育下,心态很好,上不上都要感谢央视。现在我们师徒团结一条心,夜以继日认真排练,倾心‘出征’央视春晚,力争用最好作品,为全国人民除夕夜欢度春节送去快乐。”

  没买保险我就是普通演员

  近日,有媒体报道:因为赵本山去年生了场大病,央视领导非常重视他的健康状况,不仅在后台特别设立了医疗站,还“不惜血本”为他购买了人身意外保险。赵本山的食宿也由专人负责,进出都有房车接送,保证本山在春晚的演出顺利。对此,赵本山哈哈大笑:“个别媒体别乱炒啊!我就是春晚一个普通演员。央视怎么可能为我搞特殊?哪儿有什么不惜血本为我买保险的事儿?我身体很健康,也没有为我特别设立了什么医疗站,别瞎炒!误导观众!这些真的没有!”赵本山幽默一下:“帮我回应一下,赵本山就是春晚一个普通演员!”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