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即时新闻
释疑|王力宏李靓蕾巨额财产怎么分?孩子抚养权归谁?  王力宏官宣离婚 8年婚姻终结!  秦秘书欺负娟娟,危急时刻振华出手,竟意外获得美人青睐!  燃情冰雪 拼出未来︱冰雪盛会即将到来 冠军之城气氛渐浓  澳门各界:回归纪念日迎接“奥运天团”倍添喜悦  王力宏遭多家品牌解约 包括英菲尼迪、读书郎、周大生珠宝等  回来了!篮网官方宣布欧文回归球队  德国乒乓名将波尔感染新冠肺炎 症状轻微正在隔离  世锦赛赵俊鹏浪费赛点1-2惜败 国羽男单全军覆没  拜仁4-0大胜夺半程冠军 
春晚第三次彩排 赵本山掌声最多小沈阳惊喜不足
//ent.dbw.cn | 2010-02-08 08:41:18

作者: 刘玮   来源: 新京报     编辑: 连冬雪

 

 


小品《捐助》(资料图)

昨日,央视春晚进行了第三次带观众彩排,赵本山、小沈阳的小品《捐款》终于露面。

赵本山“被捐款”小沈阳不“娘”

在《捐款》中,赵本山饰演一个平时很抠门的农民,和王小利合作种地赚了点钱,因为不忍心看到老太太供不起儿子上学而苦恼,赵本山决定捐给其3000块钱,由于心情激动在刷卡器上多按了一个零,结果捐成了三万,直到小沈阳扮演的电视台记者闻讯到家中采访,才得知自己“被捐款”了。

从昨天彩排的效果看,本山大叔依然是全场获得掌声最多的人,赵本山夸奖别人时仍用了去年在《不差钱》中毛毛说的“长江后浪推前浪”的台词。此外,“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说不清道不白”、“刨根问底,往祖坟上刨,广告之后更精彩”等台词也赢得了现场不少笑声。

《捐款》中电视台记者小沈阳采访赵本山的段落,算得上是小品中最大亮点。小沈阳依然保持了“调皮”的性格,但表演却并没有太大惊喜,一身白西服也完全不见了《不差钱》中苏格兰长裙的喜剧效果。其擅长的“娘娘腔”也变成了“纯爷们”,不少观众都表示:对于小沈阳的改变比较遗憾,笑点不如《不差钱》。

刘谦 遭遇较真观众,几近崩溃

另一位春晚红人刘谦昨日表演了两个魔术,第一个魔术是把装满果汁的玻璃瓶装在真空包装里,然后刘谦隔空引爆这个瓶子,主持人董卿担任这个节目的表演嘉宾。

第二个魔术则是牌技,刘谦让一位观众先挑出一张牌,然后在重新洗过的牌中找出。但在昨日的表演中,一位观众可能是太紧张了,死活要挑出两张牌,任凭刘谦怎么规劝、引导,就是攥着两张牌不撒手,弄得刘谦现场大叫,几近崩溃,最后还是亲自动手,夺下观众的一张牌才算作罢。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