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即时新闻
古剑奇谭下架   央视评郑爽偷逃税被罚:必须得付出沉重代价  桃花演技爆发:枪指自己,逼迫军阀父亲放走同学!  爱奇艺《恋恋剧中人》两组搭档默契升温 吴宣仪解放天性情绪爆发  《双镜》7.3分完美收官,口碑获赞引发自来水打call  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  中国轮椅击剑:今朝扬眉剑出鞘  郭玲玲举重无敌手 谭淑梅击剑获双金  郭玲玲:“举重让我的人生实现了更大的价值”  突破身体极限 诠释生命精彩 
章子怡经纪人变脸秀:从被侮辱到“我道歉”
//ent.dbw.cn | 2010-02-09 09:56:17

作者: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连冬雪

 

章子怡曾在博客中表示个人捐款100万

   中新网2月9日电 章子怡“诈捐门”屡登各大媒体首页,关于那余下的16万也一直是媒体追逐的焦点,昨日,在重重压力下,章子怡经纪人纪灵灵发声明解释是工作失误,并主动承担责任,称已迅速补上16万。

  章子怡曾在博客中表示对汶川地震非常痛心,决定个人捐助100万元,事情发生一年多后,却被“有心人”旧事重提,章子怡的火势从“泼墨门”、“富商门”延续到了“诈捐门”,明明承诺捐助的100万却被查出只有84万,对此,诈捐门”从一条小的娱乐新闻发展成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而章子怡的经纪人纪灵灵则不停对事件的发展做出回应。其态度从愤慨到道歉,“变脸”十分神速。

  变脸1:做慈善被侮辱,心很痛!

  在1月28日,章子怡被曝捐款迟迟没有落实的时候,面对网友的种种猜测,其经纪人纪灵灵充满愤慨地回应称:“子怡为慈善事业不惜余力,出钱出力,做好事也要被侮辱,太不负责任,太没有道德了!这个社会的正义在哪呢?我们心很痛!这样的恶意抨击对社会对大众有鼓励、积极进步的意义吗?我无语!”  

  变脸2:子怡个人要给100万元,能就差那么一点钱不给足吗?

  《广州日报》2月6日针对章子怡“诈捐门”一事,纪灵灵明显态度有所软化,但仍不愿承认,狡辩称“子怡当时在纽约,同时通知了我和助手还有一个北京的会计去做这件事情,当时讲的100万没错,现在有疑问子怡也很不愉快,我们正在调查此事。一定是哪个环节出错了。子怡要给100万,能就差那么一点钱不给足吗?”

  变脸3:我为我的疏忽所造成的错误,深感难辞其咎

  在过了原本答应给公众答案的日期后两天,纪灵灵向媒体发来了一封致歉信,信中详细解释了16万“意外蒸发”的原因,纪灵灵先把“墨水”泼向红十字基金会,指责对方没有寄出收据,然后解释是会计在汇出的金额上出现了纰漏,随后,纪灵灵表示章子怡非常无辜,在得知确实少捐了16万后立马补足余款。

  随后,纪灵灵把责任全部归咎于自己,称完全是自己的疏忽导致大家对章子怡诸多猜测,在声明的末尾,纪灵灵诚恳表示:“我为我的疏忽所造成的错误,深感难辞其咎。”

  致歉信原文

  在2008年地震发生后,北京的同事接到子怡捐100万的指示后,他们分别给红十字会捐了两笔钱。我们当时都不在国内,我也没盯这事。但在最近两个星期看到媒体报道说捐款总数没有达到100万,我便开始调查此事。当我寻找捐款收据时,才发现一直没有。今天红十字会告诉我,捐款的收据一直在红十字会那边,因为他们没有寄出收据的地址。当我了解到收据细节时,才确认了善款只有84万元。同时再了解到当时会计和另一个同事她们在各自汇出金额上出现了纰漏,都以为对方汇出了差额。

  今早我们把事情经过如实地向子怡做了汇报,她立刻把余款补给了红十字会!

  我现在也彻底了解到明星做慈善本需要非常仔细和严格监督。将来对这类慈善活动会做出更小心的内部指引。这是我身处管理阶层的严重疏忽,是公司内部的不协调而导致的错误。这错误严重地引起外界对章子怡的不合理猜测及批评,给子怡带来这么多的负面影响,实在是抱歉!我愿意接受子怡以及所有关心爱护子怡的朋友们的指责。我为我的疏忽所造成的错误,深感难辞其咎。

  纪灵灵

  2010-2-8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