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明星图片
即时新闻
古剑奇谭下架   央视评郑爽偷逃税被罚:必须得付出沉重代价  桃花演技爆发:枪指自己,逼迫军阀父亲放走同学!  爱奇艺《恋恋剧中人》两组搭档默契升温 吴宣仪解放天性情绪爆发  《双镜》7.3分完美收官,口碑获赞引发自来水打call  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  中国轮椅击剑:今朝扬眉剑出鞘  郭玲玲举重无敌手 谭淑梅击剑获双金  郭玲玲:“举重让我的人生实现了更大的价值”  突破身体极限 诠释生命精彩 
范冰冰背后的男人们 数次抢角晋升一线女星(图)
//ent.dbw.cn | 2010-02-09 10:46:05

作者:   来源: 信息时报     编辑: 连冬雪

 

  最近的一年时间,范冰冰陆续接演了《新宿事件》、《未来警察》、《麦田》、《十月围城》、《东风雨》、《观音山》、《日照重庆》、《新少林寺》等片,数量之多,类型之丰富让人咋舌。目前,有媒体揭秘了范冰冰数次抢角,踢走张静初、李冰冰等女明星的内幕。


 

  一周时间

  踢走张静初

  电影:《新宿事件》

  手段:合作联盟

  有知情人爆料:“《新宿事件》发布会前一周,女主角还是板上钉钉的张静初,结果成龙正好有事去美国,发布会往后延。而就这一星期时间,事情发生逆转,包括杨受成在内的投资方全部一面倒地要求用范冰冰。”范冰冰好友也证实,的确是她顶走张静初的,关键原因是当时范冰冰工作室与保利博纳达成合作协议,这是加盟博纳的“礼物”。

  捧场陈可辛

  得到角色

  电影:《十月围城》

  手段:特意捧场

  《十月围城》原先并没范冰冰的角色,最后一稿才加的。原因是小范特意捧场了陈可辛内地公司“人人电影”成立发布会。该公司的陆先生说:“当时范冰冰还接拍了也在上海拍的《东风雨》,两边轧戏。她不敢告诉《东风雨》那边,怕对方有意见。冲突时,她白天在我们这里拍,晚上去那边拍通宵,第二天一早回来继续拍我们的戏。她有一辆巨大的保姆车随时跟着她,床和梳妆台一应俱全,一遇空闲,范冰冰就钻到车里的床上补觉。”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