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即时新闻
古剑奇谭下架   央视评郑爽偷逃税被罚:必须得付出沉重代价  桃花演技爆发:枪指自己,逼迫军阀父亲放走同学!  爱奇艺《恋恋剧中人》两组搭档默契升温 吴宣仪解放天性情绪爆发  《双镜》7.3分完美收官,口碑获赞引发自来水打call  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  中国轮椅击剑:今朝扬眉剑出鞘  郭玲玲举重无敌手 谭淑梅击剑获双金  郭玲玲:“举重让我的人生实现了更大的价值”  突破身体极限 诠释生命精彩 
章子怡遭“公审”令人寒心 杨二被讽落井下石
//ent.dbw.cn | 2010-02-09 15:58:02

作者:   来源: 春城晚报     编辑: 连冬雪

 

 


章子怡(资料图)

近期,章子怡可谓是非缠身,先是“泼墨门”,又爆出被《雪花秘扇》剧组抛弃,最后身陷“诈捐门”;眼下,关于这“三重门”,网络和媒体炒得很是火热,网友和某些人的谩骂也不绝于耳,而面对这一切,近日出席“2010新春电影音乐会”的章子怡颇有感触地说:“做演员不容易,做电影人不容易。”

 

一个娱乐事件闹得再大,一般而言,不会出现一边倒之绝对,所以,眼下便有了“挺章团”和“倒章军”,如同硬币一样,两面绝不可能是一模一样的,否则,肯定是假币!类似这些声音,不妨视为声援和声讨,不过是舆论的表达方式,起不了传说中“水能载舟,亦能覆舟”的神奇效果。

甚至于我看来,这些杂音特别是那些近乎调侃、揶揄和辱骂的噪音与《笑林广记》中的“天话”无异:一人说:“昨日某处,天上跌下一个人来,长十丈,大二丈。”或问之曰:“亦能说话否?”答曰:“也讲几句。”曰:“讲甚么话?”曰:“讲天话。”

讲天话者,非人也;章子怡何忧之有,又何必在心?一个所谓的“泼墨门”,跳出一个近乎泼妇的赵欣瑜,躲在黑暗处跟某些好事者一厢情愿地兜底,于是,A先生出来,章子怡随即丑化成贪慕虚荣的“小三”。我就不明白了,就这点天马行空的“天话”怎么就能成为板上钉钉的“铁证”了呢?害得愤激的网友们个个摇身一变,充当起蹩脚的大老爷,拍着惊堂木,人五人六地将章子怡处以极刑,殊不知,你们的意淫仅寄生于“天话”,岂不可笑!

至于“诈捐门”,俨然一无头公案,100万之名变为84万之数,中间哪个环节脱了节,有人不信章子怡的声明,但对于所谓的证据,难道就能尽信了吗?偏信则暗,兼听则明!所以,在没有权威机构做出公正的结论之前,可否先别太激愤,忙着给章子怡扣上“诈”之帽子?将心比心,这岂是公平之道?汶川危难之际,作为一个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女演员,以孱弱身躯扛起大爱之纛,功劳不居、苦劳不语,一颗赤诚之心日月明鉴,怎么末了却被一拨闲人挑三拣四?敢问一句,汝欲何为?化完了缘,就否了打斋之人,岂不令人寒心!

与以上“讲天话”者相比,花红教主杨二车娜姆的博文更为令人不齿和深恶痛绝!对于N年前跟章子怡的一面之缘,一个非狗鼻灵敏之常人竟能嗅出章想成名的味道,“就算有很浓的咖啡味在冒着”,杨二一样当闻不到,真乃不可思议!作壁上观,不过是一看客,但落井下石,则为帮凶;人之恶毒,非杨二莫属。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