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即时新闻
古剑奇谭下架   央视评郑爽偷逃税被罚:必须得付出沉重代价  桃花演技爆发:枪指自己,逼迫军阀父亲放走同学!  爱奇艺《恋恋剧中人》两组搭档默契升温 吴宣仪解放天性情绪爆发  《双镜》7.3分完美收官,口碑获赞引发自来水打call  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  中国轮椅击剑:今朝扬眉剑出鞘  郭玲玲举重无敌手 谭淑梅击剑获双金  郭玲玲:“举重让我的人生实现了更大的价值”  突破身体极限 诠释生命精彩 
央视聚焦章子怡捐款 希望章给观众一个交代
//ent.dbw.cn | 2010-02-10 10:57:32

作者:   来源: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编辑: 连冬雪

 

  昨晚,央视新闻频道分别在《东方时空》《新闻1+1》《24小时》中关注了章子怡捐款门,其中《新闻1+1》更是以此做了半小时的专题。这也是自1月22日有网友质疑善款去向后,中央级媒体首次以专题节目的形式关注章子怡的捐款门事件。


央视新闻频道分别在三档节目中关注章子怡捐款门。(资料图)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2月10日报道 昨晚,央视新闻频道分别在《东方时空》《新闻1+1》《24小时》中关注了章子怡捐款门,其中《新闻1+1》更是以此做了半小时的专题。这也是自1月22日有网友质疑善款去向后,中央级媒体首次以专题节目的形式关注章子怡的捐款门事件。

  在《东方时空》中,播报了长约3分钟的新闻报道,报道回顾了章子怡捐款门的始末,并称其补交16万人民币的行为是“避重就轻”“弃卒保车”,提出“希望章子怡尽快给观众一个交代”。

  昨晚9点30分,央视新闻频道惟一一档“时事新闻评论直播节目”《新闻1+1》制作题为《“诈捐门”莫成“罗生门”》的专题,讨论了公众对明星的信任危机以及中国慈善的公开机制。《新闻1+1》在事件回顾中提出,尽管章子怡已经补交16万元捐款,但仍有不少质疑存在:纪灵灵称16万的差错与章子怡无关,是因为两个会计“在各自汇出金额上出现了纰漏,都以为对方汇出了差额”,但“只要当过会计的人都知道。每个月底对账,一分钱都不能少,难道这16万让会计马虎了一年多?”此外,报道指出,更多网友发现,章子怡的地震善款不止一笔不清,其在戛纳募捐的善款金额从500万美金、200万美金到100万美金不等,“网友的质疑情有可原”,并称章子怡的“正式账目仍没有公布”。

  主持人董倩特别指出,在这个捐款行为背后,章子怡和红基会双方是最知情的人,但最早发现问题的却是网友。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