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影
即时新闻
古剑奇谭下架   央视评郑爽偷逃税被罚:必须得付出沉重代价  桃花演技爆发:枪指自己,逼迫军阀父亲放走同学!  爱奇艺《恋恋剧中人》两组搭档默契升温 吴宣仪解放天性情绪爆发  《双镜》7.3分完美收官,口碑获赞引发自来水打call  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  中国轮椅击剑:今朝扬眉剑出鞘  郭玲玲举重无敌手 谭淑梅击剑获双金  郭玲玲:“举重让我的人生实现了更大的价值”  突破身体极限 诠释生命精彩 
卡梅隆亲导《阿凡达》续集 片名或改《纳威人》
//ent.dbw.cn | 2010-03-03 08:22:36

作者:   来源: 大洋网-信息时报     编辑: 连冬雪

 

 


拿了终身成就奖的卡梅隆与妻子热吻

信息时报讯 《阿凡达》在昨天视觉效果协会颁奖礼上一举拿下6项大奖,詹姆斯-卡梅隆同时荣获该协会终身成就奖。对于美国票房已经突破7亿美元的《阿凡达》,詹姆斯-卡梅隆现场透露了该片续集一定会拍,而且他也一定会亲自执导,至于电影的名字,他则表示绝对不会叫《阿凡达2》,可能改叫《纳威人》。

续集关注纳威人

卡梅隆说:“续集已经没有‘阿凡达’(化身)了。”他还表示,续集会侧重讲纳威人,阐述他们的精神层面,这部分的主题原来《阿凡达》 的剧本也有,不过被砍掉了。卡梅隆说:“事实证明观众的接受能力比电影公司预想的要强很多,所以我想在续集里可以朝纳威人这个方向作进一步探索,而不是聚焦在跑到潘多拉星球的地球人身上,我想片名可以叫《纳威人》吧。”

先前乔治-卢卡斯成功拍摄《星球大战》之后,曾把该系列的第2、3部电影的导演权交给其他人,自己当幕后推手,直到《星战前传》系列才又亲自执导。詹姆斯-卡梅隆成功打响《阿凡达》名号后,不少媒体预测他将效仿卢卡斯交出导演权限。对此,卡梅隆表示:“现阶段绝对不会,第二集不可能怎么做。如果现在就把它交给别人,未免太草率了。我得再用一部电影训练好整个团体,然后才能放心把这个系列交给其他导演。”

《铳梦》也要拍

卡梅隆先前定的拍摄计划有《阿凡达》,还有一部根据日本著名漫画《铳梦》改编的电影,当年还一度谈到要让卡梅隆-迪亚兹来演女主角。如今《铳梦》毫无下文,在颁奖礼后台,有记者向《阿凡达》的制片人乔-兰道问起这事,他说《铳梦》计划还在进行中,预计在《阿凡达》续集完成后开拍。

兰道说:“我们决定花些时间创作一个更能反映整个《铳梦》世界的故事,《铳梦》我们本来也很熟悉,但我们只熟悉动画片和其中一本漫画的故事,后来找到编剧看了《铳梦》的另外九本漫画,发现《铳梦》的世界远比我们想象的要丰富。”乔-兰道还笑说《铳梦》的片名要改,因为卡梅隆的电影不是“A”就是“T”字开头的,《铳梦》(Battle Angel)不能破这个例,所以要改成《阿莉塔:杀戮天使》(Alita: Battle Angel)。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