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即时新闻
周杰伦回应新歌前奏抄袭质疑:这和弦哥早就用了  郎平官宣卸任中国女排主教练  周杰伦回应新歌前奏抄袭质疑是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原来喜羊羊和懒羊羊不是一个品种的羊,奇怪的知识又增加了  丁磊回应腾讯放弃音乐版权独家授权:期待不是阳奉阴违  丁磊回应腾讯放弃音乐版权独家授权 这是一个真心实意不含任何阳奉阴违的决定  C罗为了弗格森重返曼联 豪言将再创历史  有缘千里能相会!张智霖袁咏仪偶遇张艺兴开心合影  林允儿李钟硕合作tvN新剧演夫妻 预计将明年播出  李阳回应前妻家暴指控:教育女儿时发生言语争执 
尚雯婕谈银幕处女作 称开心就好不介意别人看法
//ent.dbw.cn | 2010-03-04 08:26:01

作者:   来源: 新浪娱乐     编辑: 连冬雪

 



  李晨与尚雯婕手持小浪



  尚雯婕学猫表情



  尚雯婕造型前卫



  尚雯婕手持话筒

  3月2日,青春喜剧片《熊出没注意》在西施故里诸暨举行开机发布会,主演演员李晨、尚雯婕、李乃文等莅临现场。该片是近来形象屡受争议的尚雯婕的银幕处女作,问及是否会担心外界对她演出评价,尚雯婕以大无畏精神答道:“其实开心就好,我觉得不要太介意别人的看法。”

  谈造型:有望延续舞台前卫风格

  《熊出没注意》是尚雯婕首次挑战大银幕演出,问及参演这部处女作的契机,她解释说:“很惊喜第一次有导演找我演女一号,感到挺荣幸的,所以就接了。我也很好奇导演看上了我什么,但我没好意思问(笑)。”虽然尚雯婕对于导演为什么选自己显得有点“迷糊”,李晨在旁边则帮忙说,其实剧情跟尚雯婕的气质很契合的,都是比较前卫。那难道是,近日屡屡在造型上遭受“争议”的尚雯婕将在电影处女作继续走视觉系路线?“因为我扮演的是歌手的角色,片中确实会有几款前卫造型,而且造型跟剧情有重大联系,但是具体是怎样就暂时保密了。”

  谈演戏:“问题少女”带一堆疑问进剧组

  “之前看过剧本,但我还是不明白演戏是怎么回事,这毕竟对我来说是全新的领域,所以只能平时多观察李晨和其他同事”,尚雯婕在谈到初进剧组的情形时说道:“我们有空就会一起对台词,经常是吃着饭盒,翘着二郎腿,然后大家一起对台词。”李晨爆料说尚雯婕刚到剧组时什么都没带,就带了一堆的疑问,“她什么都没带,就带了一堆疑问过来,看到每一个工作人员的都要问他们是干什么的,然后我跟她介绍这位是场记,那位是统筹,然后解释统筹要干什么(笑)。”尚雯婕则感谢搭档李晨的帮忙,让她逐渐适应剧组环境,还大赞对方很有绅士风度,“我觉得李晨就像我大学里的男同学,很实在很勤奋,不只是一个很帅的男演员。例如,他抽烟之前会问对方,谈话的时候如果有电话打进来他也会解释说:‘对不起,要接电话’,特别有修养的感觉。”

  谈评价:不需太介意外界评论

  同为超女出身的李宇春、周笔畅等都已先一步进军大银幕,观众对她们演出的评价也有褒有贬,初次出演电影的尚雯婕是否会担心观众的声音呢?“经过上段时间形象改造,我的心理承受能力大家相信都看到了(笑)。其实开心就好,我觉得不要太介意别人的看法,因为肯定是会有好或者不好的评价的。我觉得好玩就会去尝试,每次我和造型师想到一些特别的造型,就会非常兴奋,外面的评价还是置之度外好一点。”覃覃/文陈莹莹/图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