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即时新闻
古剑奇谭下架   央视评郑爽偷逃税被罚:必须得付出沉重代价  桃花演技爆发:枪指自己,逼迫军阀父亲放走同学!  爱奇艺《恋恋剧中人》两组搭档默契升温 吴宣仪解放天性情绪爆发  《双镜》7.3分完美收官,口碑获赞引发自来水打call  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  中国轮椅击剑:今朝扬眉剑出鞘  郭玲玲举重无敌手 谭淑梅击剑获双金  郭玲玲:“举重让我的人生实现了更大的价值”  突破身体极限 诠释生命精彩 
明星委员“入场式” 刘翔鞋被踩掉陈道明冲刺
//ent.dbw.cn | 2010-03-04 08:32:51

作者:   来源: 重庆商报     编辑: 连冬雪

 



  宋祖英委员的正步姿态优雅



  刘翔在媒体中间颇为头疼



  刘翔狂奔,甩掉记者



  陈道明平静外表下,有着强悍的速度

  全国“两会”期间,人民大会堂东门外广场,历来是各路媒体记者的“必争之地”,明星级委员要想突破记者们的封锁线,并非易事。“跨栏”、“竞走”……委员们各显神通,“入场式”颇为精彩。

  [跨栏]   刘翔的鞋被记者踩掉了

  “刘翔来了!”“刘翔来了!”……昨日下午,人民大会堂前,随着一声声惊呼,数百名记者将刘翔围住,在人浪中,刘翔的鞋被踩掉,后来在十多名安保人员的护送下才冲出重围,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进会场。

  14时40分左右,上千名记者在广场寻找着采访对象。这时,不知是谁喊了声:“刘翔来了!”

  记者回头一看,只见刘翔身着黑色西装,脚穿一双黑面白底休闲鞋,低垂着头、弯着腰,迈着大步正想快速通过广场。刹那间,数百名记者已将他围住,长枪短炮伸到他面前,刚才还面露笑容的刘翔,脸上露出惊讶的神情,无论谁提问他都不回答。

  记者越围越多,刘翔往左走,人浪左移,刘翔往右走,人浪右移,在“之”字形的行进中,记者看到,不知是谁踩了他右脚一下,刘翔的鞋掉了。

  见刘翔难以突围,十多名安保人员跑过来,努力分开人群,刘翔穿上鞋,从旁边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过广场,跑上阶梯,跑进会场……

  进去了以后还得出来,16点45分,会议结束后,刘翔最后一个从大会堂东门走出,坚持等待的数十名记者再次蜂拥上前。刘翔夺路而逃,跑过大会堂东侧路,甩开记者,直奔纪念碑,成功躲到大客车后,此时,“飞人”刘翔已气喘吁吁,周围一片记者也呼呼喘着粗气。很快,大客车迅速赶到接走刘翔,送往驻地。

  据了解,这是刘翔当选政协委员以来,首次出席开幕式。

  [冲刺]   陈道明速度不亚刘翔

  黑墨镜、黑风衣、黑裤子……昨日下午,离政协大会开幕还有不到10分钟,著名演员陈道明委员才姗姗来迟。看到人民大会堂门口聚集了众多记者,陈道明拿着文件包一路疾行,想“掩人耳目”进入会场。

  “是陈道明!”现场一位记者的喊声吸引了众多人的注意,各路“老记”迅速展开行动,试图进行拦访,陈道明始终没有回答记者提问。在围拢的过程中,一名女记者不慎被挤倒。陈道明见状扭身伸手想去拉她,但看到更多的记者冲上来,他迟疑了一下,最终还是将手收回,三步并作两步登上了人民大会堂东门外的台阶。

  目睹陈道明冲刺“突围”的记者说:“陈道明直线冲刺突围,速度很快,不亚于刘翔,少有记者能跟得上。”

  ,在开幕式结束后,陈道明冲在了离场的最前面,同样是一路疾行。(特派记者孙黎明谭柯采写)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