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影
搜 索
《战狼2》票房破13亿!超《摔跤吧爸爸》成年度第五
2017-08-01 13:42:15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凤凰网娱乐讯 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截止北京时间8月1日上午10点,暑期档热门电影《战狼2》票房累计突破13亿大关!这一成绩使得《战狼2》超越累计票房12.99亿元的《摔跤吧!爸爸》,跃居2017年中国内地电影市场票房榜第5名,前四名分别是《速度与激情8》、《功夫瑜伽》、《西游伏妖篇》和《变形金刚5》。

  预计周四《战狼2》就将超越17.53亿的《功夫瑜伽》成为2017年度华语电影票房冠军,接下来,《战狼2》将继续向《速度与激情8》的2017年度票房冠军的宝座发起冲击。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