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阿杜患重度抑郁症?经纪公司发声明否认:纯属造谣
2017-08-01 17:17:42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官方声明

  阿杜(资料图)

  网易娱乐8月1日报道 歌手阿杜(杜成义)1日被网友PO出疑似罹患精神疾病的病历,被曝他目前正在新加坡就医,疑因患有重度忧郁症,甚至曾有自杀倾向,必须住院进行治疗。对此,阿杜所属种子音乐下午发出声明,强调该病历为无中生有、恶意造谣,严重违背事实,对阿杜与其家人造成严重影响,种子音乐强烈谴责造谣行为,也已委托律师处理。

  声明全文:

  近日,网路言论中关于阿杜先生(杜成义)‘患重度抑郁症’、‘偶有自杀倾向’等内容均属无中生有、恶意造谣,严重违背事实。上述内容发布后,被诸多不明真相的网友和媒体大肆转载、报导,目前已对阿杜及家人造成极为严重的影响。

  种子音乐对该造谣行为予以强烈谴责,并将此事第一时间委托律师进行处理,现郑重发表声明如下:

  1、阿杜目前状况一切正常,正在紧张筹备全新专辑。

  2、网上流传的病历书毫无可信度,破绽百出,敬告发布、转载不实资讯的相关网路使用者及媒体,删除与阿杜先生有关的一切不实资讯。

  3、敬请各大网路平台积极履行作为网路服务者的监督管理义务,停止传播相关侵权内容,避免侵权后果及影响进一步扩大。

  4、目前,本公司已委请法律机构对相关内容依法调查取证,绝不容忍任何造谣传谣行为,待查清后定会给媒体和公众一个交代,希望大家避免以讹传讹,停止在网路上评论、转载不实资讯。

  同时,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阿杜先生的喜爱和关注。阿杜近年成立幸福家庭并逐渐回归歌坛,一切安好,我们也在尽最大努力关爱和保护自己的艺人。由于此次不实消息,对歌迷造成担忧,对此我们深感抱歉,现已采取相应措施查明事实,希望大家不要过分担忧。

  再次感谢!

责任编辑:王傲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