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被质疑记恨王菲,张柏芝罕见发飙这样回应
2017-08-03 09:20:27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张柏芝为Lucas过生日

  凤凰网娱乐讯 8月2日是张柏芝大儿子Lucas的生日,虽然父亲谢霆锋不在,但张柏芝忙碌了一天,给了Lucas一个快乐的生日。张柏芝下午带两个儿子剪帅气的发型,晚上一起吃自助餐,还找了很多朋友为Lucas一起庆生,一家人过得很开心。

  张柏芝发文怒斥媒体报道失实

  不过晚上张柏芝却罕见发飙了,她在IG上连续晒出多张照片怒斥媒体报道失实。因为昨天下午张柏芝开直播,和粉丝分享Lucas生日的喜悦之情,张柏芝多次提到8月8日,她说很多工作都安排到8月8日之后,之前都会很忙,8月8日张柏芝一共提到了5次,而王菲生日正好是这一天,有媒体发文质疑张柏芝对王菲还记恨在心。

  张柏芝发文怒斥媒体报道失实

  昨天同样有人质疑张柏芝装病,她只是一笑了之。这次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提到王菲,张柏芝就十分生气,她连续发了很多动态来回应。张柏芝表示:8月8日是儿子开学的日子,每个人都有底线,晒儿子晒母爱如果不喜欢就别看。这些负面新闻她不在乎,不尊重爱人也得不到她的尊重。但不能纵容这些媒体,因为她不澄清,媒体会继续代理她发言。

  最后张柏芝号召粉丝们不要理会这些负面新闻,继续开心的时光。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