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杨迪自曝曾被圈内人骗 公开要债指名道姓放狠话
2017-08-04 16:31:02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张绍刚、杨迪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某综艺节目中,杨迪在录制现场谈到“借钱不还”这一话题,难忍心中气愤,自曝曾被圈内人骗,被借钱长达7年不还。杨迪甚至不顾录制,公开喊出当事人名字,这一举动着实震惊了张绍刚和其他在场的吐丝团成员。

  节目中提到的“借钱不还,你还有理了”可谓是点燃了全场的愤怒。其中,明星嘉宾杨迪显得格外激动。还没等选手发完言坐稳,杨迪就指名道姓,开始了自己的控诉:“傅瑜!我真的要疯了,每次想起她都是咬牙切齿,我是那种真实的恨。”杨迪称,2010年和傅瑜在某一活动中认识后,傅瑜前后两次找他借了6000元,此后便人间蒸发,至今未还钱。为要债,杨迪用尽了各种聊天软件,钱虽不多,却遇到这种人,不得不展开“拉锯战”。最后,杨迪义愤填膺地总结:“哪天在街上遇见她,一定从后面扥她头发!”令观众大笑不止。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