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罗志祥前女友曾月花4万入不敷出 如今卖房吃老本
2017-08-07 10:56:08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Makiyo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Makiyo因为喝醉酒殴打出租车司机一事,演艺事业坠入谷底,2016年底受访时曾说想把妈妈生前买的套房卖掉,近来坦承已经出售,因为工作不如想像中顺利,苦吃老本,只好卖房求生。

  Makiyo先前坦承每个月开销达4万元,直到发现户头剩下2万多时才惊醒,因为付完房贷就没钱了,所以出售妈妈生前买的15坪、市价约300万的套房,获利130万元,暂缓紧绷的经济压力。除此之外,也试着节省支出,曾说过看不懂地铁路线的她,至今坐过2次地铁,但是一度迷路,原本每3个月就会飞到日本看奶奶,次数也跟着减少,现在很少去夜店,顶多一个月去一次,她说:“以前的Makiyo已经死了,现在是新的我啦。”

  目前Makiyo还在思考怎么另开财源,不排斥接台湾的电视通告,如果有适合的就会去上节目,可是钱够用就好,她认为演艺圈就只是玩乐、交朋友,并不算主业,知道自己不会唱歌和演戏,“我很容易懒惰,工作有就有,没有就算了。”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