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曹云金现场抛绣球 自称:我不是小坏,我有点大坏
2017-08-07 14:17:21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曹云金接绣球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曹云金为宣传电影《龙之战》做客某节目,与影迷进行零距离互动。节目中,曹云金不仅现场玩起了抛绣球,更放言:“我不是小坏,我有点大坏。”

  节目中,身着壮族特色服饰的韦艳芳惊艳登场,并展示了在壮族文化中象征爱情的绣球。当她把精美的绣球亲手送给曹云金后,曹云金幽默地回应:“这不得抛吗?”随后,他立刻做出抛绣球的姿势,惹得现场观众尖叫不断。

  此外,节目中曹云金还与自己的影迷进行了亲密互动。当影迷向其大胆表白并称其“长得又帅,又有才,还有一点小坏的感觉”时,曹云金思忖片刻后露出“迷之微笑”,并逗趣地说道:“你的这个评价啊,说我小坏我不太承认,我是有点大坏。”如此风趣的话语,着实令现场观众忍俊不禁。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