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私生饭扰民又成问题 险些与居民起争执
2017-08-07 16:52:59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新人男团Wanna One

  凤凰网娱乐讯 新人男团Wanna One即将出道,近日经常有私生饭在其公司及宿舍外等候,除侵害成员的私生活之外,更影响到附近居民,最近就有居住在Wanna One宿舍附近的居民整天被私生饭骚扰,希望他们快些归家。

  前日有网友发表题为《Wanna One私生饭拜托你们了》的文章,文中指出Wanna One的私生饭对他们造成困扰。他提到,当其中一名成员进入住宅大厦后,他的祖父母也准备进入大厦,却有私生饭在大厦外尖叫及挡住通道,其祖父便对私生饭说:“这些家伙们走开吧!”几名私生饭便对其祖父讲粗口,继续挡住去路,祖父最后发怒,与其中一名私生饭发生争执。

  私生饭堵在住宅门口

  发表文章的网友又指早上出门上班时,发现有私生饭躺在大厦内的楼梯,他便问私生饭:“你们在做什么?快些走吧。”但私生饭没有回答,也不肯离开,更有私生饭在楼梯间吃泡面后不清理,令大厦内有异味。网友还透露Wanna One透过综艺节目公开宿舍后,有更多私生饭找上门,也有人叫其他居民帮助向Wanna One转送礼物,拒绝的话更会被私生饭用粗口直骂。

  不少Wanna One粉丝都大骂私生饭的行为,又表示代私生饭向受影响的居民道歉,并指公司一直未有积极解决私生饭的问题,希望他们可以彻底处理问题。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