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水果姐与盆栽哥将登VMA奖表演 歌迷盼霉霉现身
2017-08-08 16:10:07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凯蒂·佩里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8月7日,MTV公布了将于27日举行的2017年音乐录影带奖晚会表演嘉宾名单,光是水果姐、麦粒与盆栽哥这几个名字已经让乐迷们激动不已了。

  在加州英格尔伍德论坛球场的VMAs上,凯蒂·佩里(Katy Perry)身兼主持和表演者双重身份,将和她一样登台献唱的还有麦莉·塞勒斯(Miley Cyrus)、威肯(The Weeknd)、五美组合(Fifth Harmony)、肖恩·孟德斯(Shawn Mendes)、30秒到火星(30 Seconds To Mars)、艾德·希兰(Ed Sheeran)和洛德(Lorde)。据说这只是名单的一部分,之后还会公布更多歌手。

  MTV暗示洛德将演唱《Greenlight》,但是乐迷最关注的还是霉霉是否会在VMAs现身,与佩里冰释前嫌。今年以来,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开启异常低调的静音模式,很少在公开场合露面。乐迷很期待她与泽恩·马利克(Zayn Malik)的《I Don’t Wanna Live Forever》能获得最佳合作奖,这样霉霉可能就会亲自领奖。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