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崔俊熙再次发声:你们随便吵 不对的话我听着
2017-08-10 16:42:40 来源:中国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崔俊熙

  8月10日,故崔真实女儿崔俊熙通过社交网站告白了自己的心境,她在个人instagram上公开了四张漫画,漫画内容仿佛是在描写自己的处境。

  该漫画中的文字内容是:吃药休息就可以的心是感冒。让我一刻都不停息的他们,无法摆脱没有变好迹象的寒冷,在这里我就能好起来吗?还有一张裸着身瑟瑟发抖的乌鸦的图片。崔俊熙在漫画旁留言写到:“你们随便吵吧,不对的话我就听着吧。”

  崔俊熙SNS截图

  崔俊熙近日主张自己遭到外婆郑玉顺长时间的暴言和暴行。此前她也透露将在两人共同拍摄的KBS 1TV《看透TV人Side》详细叙述内情。不过,后又曝出,因为崔俊熙不希望节目播出,导致节目时间被推迟。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