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女星录节目遭工作人员指控:一集一句话没讲来干嘛
2017-08-10 16:50:13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糖果0惹毛《小明星》幕后人员

  斯亚

  糖果0发言惹毛《小明星》幕后人員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陈斯亚(糖果)录制《小明星大跟班》的“制作单位公投!艺人CP值排行榜”主题,在6位人选中排名第3,被幕后工作人员评为“表演满分,讲话负分”。事后,陈斯亚透露:“至少大家对我的表演是肯定的,说话我再继续努力下去。”

  节目中,多位幕后人员出面指称,如果要找斯亚来聊生活点滴,1个小时的节目中,她大概只发言了3秒,那3秒钟通常是开头的招呼语,但对于制作单位而言很不划算,“我花了钱发她,可是她的镜头只有3秒,那我不知道她来的意义是什么?”口条能力似乎仍有进步空间,遭工作人员指控:“一整集一句话都没讲,那我们要她来干嘛?”

  事实上,录影前工作人员就有和斯亚说,为了节目效果影片内容可能比较重,希望不要把话往心里去,斯亚则回应工作人员说:“没关系的啦!这样才有效果好笑呀!”节目中,主持人吴宗宪也跳出来缓和:“不擅言词,但是总有某些专长嘛。”

  虽然口条不是非常流利,但是斯亚在表演单元总是尽心尽力,她也坦言:“我是蛮感谢很多制作单位给我机会的,也很谢谢宪哥的鼓励,现在蛮多人都说我讲话有进步,我就会很开心,至少大家对我的表演是肯定的,说话的部分,我再继续努力下去。”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