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相爱10周年感性告白 何润东妻:真爱永远都在
2017-08-11 15:16:23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何润东夫妻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 何润东和娇妻Peggy林静仪爱情长跑9年,去年3月登记结婚,9月举办婚礼,过去都当地下情人的Peggy,终于能见光,现在小两口相爱满10年,Peggy感性告白:“谢谢你的包容与支持。”

  Peggy脸书全文如下:

  10年来我们的感情没有变,爱与信任一样在。虽然我们跟婚前一样常常没有见面,生活上其实也没有太大的改变,除了能公开秀恩爱外(笑),真的什么都没有变,心里其实很激动。回想起,无数个无法光明正大手牵手、像一般情侣般自在约会的日子,真的不是三言二语就能道尽,很多很复杂的情绪瞬间全涌了上来。

  但我很替我们感到骄傲,因为一路走来遇到很多困难,从来就没有想过要放弃。即使一年可能见不到3个月,但在我们心里对方永远都在,虽然我们没有手牵手走过这10年,更没有经历热恋甜蜜期。在外人看来聚少离多平淡的感情下,只有我们自己懂,每一次的分开再相聚,让我们更加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平淡的爱才是我们所追求的,谢谢你的包容与支持,谢谢你辛苦工作照顾这个家。不能常见面的日子不用担心我,因为有一个让我一想到会微笑、会感到心安、会觉得踏实的精神支柱在我心里,那个人就是你我亲爱的老公。

  10周年快乐!真爱永远都在!

  10年不容易,难得感性,其实我有哭。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