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功力惊人!陈奕迅唱歌3秒震爆玻璃杯(图)
2017-08-11 15:16:30 来源:东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陈奕迅

  据香港《东网》报道,歌手陈奕迅唱功不容置疑,但他唱功到底威力如何又有谁知道?近日,网上疯传一条陈奕迅唱歌用歌声的音频震爆玻璃杯的片段,十分惊人!

  玻璃杯爆裂

  视频所见,陈奕迅先在主持人面前用手指弹一弹杯身,以示玻璃杯没有造假,然后他将玻璃杯放在喇叭前,再将杯内放进一个吸管。搞定后,陈奕迅拎起麦克唱出歌曲《爱是怀疑》副歌“Because爱”部分,将“爱”字拉长,声音响亮震遍全场,先见杯中吸管开始震动,不到三秒玻璃杯也随之爆裂,连Eason自己都惊呆,主持人也十分惊讶。

  有网友说这个片段,其实早在2012年陈奕迅亮相《快乐大本营》已经播出了!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