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杨宗纬首次演喜剧 潘长江女儿潘阳“神助攻”
2017-08-11 23:35:13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双面娇娃”柯蓝现场领证霸气“逼婚”

  从最初签约Channel[v]成为华语地区最红的VJ到主播再到主持人,到如今的实力派演员,在娱乐圈有多个角色身份的柯蓝,不断的突破自己一路成长。此次参加《跨界喜剧王》第二季,柯蓝首次尝试从荧屏演员跨界为喜剧演员,也令观众备受期待。

  节目中,柯蓝一出场就向办假证的尹艺夫“逼婚”,希望靠着制作假证能逃出生天,闹出了不少笑话。面对强势的柯蓝,连尹艺夫都忍不住直呼:“你太悍了,我真驾驭不了你。”然而在表演后期,柯蓝却一改之前的强势,甚至不惜下跪请求尹艺夫的帮助,强烈的反转又是为何?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