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新生代演员徐洋获赵宝刚点赞 将主演《蔚蓝50米》
2017-08-11 22:59:25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渴望》《永不瞑目》《别了,温哥华》《像雾像雨又像风》《奋斗》……提及这一部部脍炙人口的经典作品,就不得不提到它们共同的导演——赵宝刚,作为我国青春偶像剧“教父级别”的电视剧导演,他的这些作品不仅捧红了一众青年演员,更是影响了80、90后年轻人的价值观。而近日,赵宝刚执导的大型青春军旅题材电视剧《深海利剑》,再次让人眼前一亮。在出品方、制作方一昧追求流量、启用鲜肉的大环境下,《深海利剑》没有采用明星阵容,而是启用了一票新人演员。而在这些个性鲜明的新鲜面孔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当属演技派小生——徐洋。

  《深海利剑》中徐洋饰演的姜耀一角不仅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就连十分苛刻的赵宝刚导演都对徐洋夸赞不已:“将来一定是不可限量。”说到为何会得到赵宝刚导演的青睐,徐洋笑着说:“除了演技,可能赵导觉得我的形象和剧中的姜耀比较贴合,在塑造这个角色的时候,我有仔细揣摩姜耀的性格,他是一个有着军人梦想的热血青年,聪明机警、阳光率性、使命感强,不服输。其实这与我在某些方面很相似,我想这也是赵宝刚导演选择我的原因吧。”

  褪去“军人”这层身份,现实生活中的徐洋更像是一个阳光大男孩,这位自带“青春光环”的90后希望把更多的欢笑和激情带给身边的人,“这也是我为什么特别喜欢程哲海这个角色”。徐洋解释道,“拍摄完《深海利剑》我立马进入到了《蔚蓝50米》的剧组,我饰演的程哲海是一个为了梦想坚持奋斗的游泳少年,相比于姜耀,我认为小海更像一个解放天性后的徐洋。”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