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赵品霖偶像包袱全丢 直播变“导游”找到“亲姐”
2017-08-11 22:47:35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赵品霖直播

  赵品霖直播

  新浪娱乐讯 8月9日,SWIN成员赵品霖再次做客一直播。这一次他变身“导游”,带领SWIN的其他成员一同“突袭”了一直播的母公司一下科技,并在直播中开启了一次“寻亲之旅”。其朝气蓬勃的青春样貌和率真本性,吸引了一众粉丝前来围观应援,人气十分火爆。截至目前为止,该视频累计播放量已突破130万次。

  直播一开始,赵品霖便开启了“撩妹”模式,一直对着镜头撩头发、晒美颜,粉丝们直呼“把持不住了”。随后,赵品霖向粉丝展示了身后的工作大厦,并告知粉丝他今天是来找“姐姐”的,动作和神态都十分神秘。成员们集合完毕后,赵品霖打头阵,率先进入了一直播的办公室。

  一进办公室,成员们便齐刷刷地感叹道:“一直播的工作人员好多啊,办公室这么大,工作气氛也这么好。”看到偶像们感叹时的可爱模样,粉丝们开玩笑地调侃道:“你们就像刘姥姥进大观园一样。”转了一圈又一圈,成员们就像观光旅游团一样,还一起拍了一张“游客照”作为纪念。在办公室转了很久,成员们还是没有找到传说中的姐姐,但是,他们帅气耀眼的外貌却吸引了其他的姐姐们前来围观合影。面对一直播工作人员的热情,SWIN的成员们非常谦虚而又有礼貌地表示了感谢,还称赞这里的姐姐们颜值都很高。

  终于,在一位工作人员的帮助下,SWIN的成员们找到了传说中的“姐姐”,寻亲成功!其实,传说中的“姐姐”就是一直播的工作人员,并不是成员们真正的亲戚哦。即便不是具有血缘关系的姐姐,成员们还是十分迅速地就与工作人员们熟络了起来,甚至还现场教她们跳SWIN的成名舞蹈——“跳绳舞”。只见赵品霖和吾木提两人担任起了临时舞蹈老师,对姐姐们的舞蹈动作进行着一对一的讲解,其他成员则负责在旁边伴唱。这样边唱边跳的互动场面十分生动有趣,直播间的气氛瞬间达到了一个高潮。

  互动环节结束后,姐姐们拿出了许多帽子,希望SWIN的成员们可以在帽子上签下各自的名字,并告知他们这些帽子会作为礼物送给粉丝。在得知这些签名帽会送给粉丝后,调皮的吾木提马上选择了一顶戴在了自己的头上,粉丝见状便争先恐后地喊道“我要我要”。签名结束后,成员们主动要求和姐姐们合影留念,同时表达了对姐姐们的感谢,并希望姐姐们以后也能一直支持SWIN。

  直播的最后,SWIN的成员们开启了“排排坐,打游戏”的休闲模式,当然,“互怼”的日常相处模式也是少不了的。当赵品霖问其他成员在游戏中打什么位置时,成员们给出了一致的答案——今天“打”赵品霖。看到成员们之间的关系,已经好到了连“互怼”都不会生气的地步上,粉丝们欣慰地评论道:“哥哥们要一直这样好下去呀,一起走花路”。为了回馈粉丝们对SWIN的支持,今天的主播担当赵品霖,在直播的结尾为粉丝们献上了一组“丑到爆”的自黑式表情包。看到如此卖力的偶像,粉丝们兴奋地表示“既然如此,那我们也就不跟你客气了,收下这份大礼包”!

  SWIN(Super Idol Winner)是海尧(上海)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于2016年10月18日推出的10人男子流行演唱团体,由音乐小分队SWIN-S和影视小分队SWIN-E组成。SWIN-S包括刘也、赵品霖、俞更寅、蔡徐坤、何屹繁、吾木提??吐尔逊6名成员,SWIN-E包括左其铂、朱云龙、田书臣、苟晨浩宇4名成员。2016年11月3日,SWIN-S发行首支MV《New World ;12月,SWIN-S发行首张迷你专辑《New World》。

  赵品霖,1994年6月29日出生于浙江温州,《星动亚洲》练习生,2014年参与周星驰电影《美人鱼》全国选角大赛,在10万选手中入选全国43强;同年,获得金马传奇影视新星一等奖最具活力奖;2015年,参加安徽卫视选秀节目《星动亚洲》,成为B.SWAN组合成员,组合最终获得第一季优胜;2016年,10月18日通过10人男子组合SWIN出道,为其音乐小分队SWIN-S主唱。

(责编:Blue)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