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徐婧荧YHBOYS同台献艺 多才多艺获好评
2017-08-11 19:30:56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徐婧荧与浩浩

  徐婧荧与同台嘉宾浩浩

  徐婧荧与同台小嘉宾浩浩

  新浪娱乐讯 近些年,活跃在舞台上的各类人群逐渐低龄化,先有TFBOYS,再有YHBOYS,小童星的关注度越来越高,小小年纪就唱跳俱佳并且乖巧懂事,非常惹人喜爱。而在这个大趋势下,也纷纷涌现出许多优秀的萌娃,其中不乏各类萌妹子,徐婧荧就是其中备受关注的一位。

  徐婧荧小朋友不仅先后合作过王菲、昆凌、佟大为、陈妍希等知名艺人,还是某综艺节目的常驻小嘉宾。人小鬼大的她,常常在节目中机灵搞怪,有她在的地方总有话题,大家都亲切的称赞她为甜心小公主。

  最近,小公主徐婧荧与YHBOYS在综艺节目中同台献艺,有观众的地方就不乏犀利的问题抛出。在节目中,让同为节目女嘉宾的徐婧荧和谢依霖挑选YHBOYS中最喜爱的小帅哥,THBOYS中7个小孩,要仅仅凭借一面之缘就选出做喜欢的,确实很为难人,更别说是一个年仅有7岁的小孩子了。机智的荧荧挑选的是同为嘉宾的浩浩,这样的结果,不仅是增近了两个小朋友的友谊,还增加了小伙伴浩浩的人气,顾大局又不失情谊,这样情商高的小孩谁不爱呢?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