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浪花一朵朵》"大白杨"即将上线 男女主依旧高甜
2017-08-11 19:15:42 来源: 中国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孙杨剧照

  中国网娱乐8月11日讯经历了第一周的甜虐交加,《浪花一朵朵》播出第二周白云CP“蜜恋一夏”,感情持续升温!收视节节攀高,网络视频播放量突破15亿,微博主话题阅读量也超过7亿。网友评论:“这一周形势大好,看得人心花怒放!”网友们纷纷预测几对CP的感情走向,表示“运动员之间的兄弟情谊让人感动”。无论竞技场上还是情感关系中,《浪花一朵朵》始终倡导积极向上,尊重公平的良性竞争关系,几位新人演员高度还原了人设性格,年轻有朝气的新面孔得到了观众一致认可。按照之前观众总结的“一周甜一周虐”规律,恐怕白云CP下周压力不小。特别提示:“终极BOSS”孙杨即将震撼登场!观众热切等待围观“游泳大神”首次“触电”,本色出演将带来怎样的惊喜表现?《浪花一朵朵》每周日至周四晚十点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芒果TV、腾讯视频联合独播。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