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快男》直播赛上演“舞”斗 罗志祥战队被赞冠军组
2017-08-14 10:22:59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王广允

  上周五《快男》首场直播赛上,养鸡人气榜排行意外垫底,成为抢冠赛首位出战演唱的选手,然而养鸡的台风并没有受此影响,首唱便燃爆全场。一上来养鸡便选择了一首《Turn up》,将说唱和舞蹈完美结合,炫酷的舞步、霸气的台风,给观众带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表演,全场跟着养鸡一起舞动,现场气氛堪称炸裂!另一位舞台炸弹王广允的演唱也是嗨翻全场,王广允唱跳演绎了一首《斗》,充满激情的演唱和舞步,加上炫酷的舞台灯光,顿时让全场热血沸腾,场下尖叫声连连。网友称赞:罗志祥战队台风太酷了,完全是冠军组!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