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蔡健雅透露为演唱会断食5天 自创饮食法瘦出蛮腰
2017-08-15 18:52:45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蔡健雅

  据台湾媒体报道,8月12日,蔡健雅(Tanya)在上海举行“列穆尼亚巡回演唱会重生Rebirth版”。演唱会上,蔡健雅透露为了美丽登台,断食5天,只喝大量的水,喜欢研究养生的她发展出此套饮食法,自认这样的饮食让声音更清亮,不伤身还增加新陈代谢,腰围更瘦到史上最细尺寸23腰。

  蔡健雅此次重生版巡回演唱会内容大幅更新,不仅是曲目,造型、灯光、视觉效果都蜕变翻新,她还挑战“不可能的任务”,首次登上高空飞行器高难度开场,成为演唱会的一大亮点,而就在彩排第1次登上升降机时,她还在碎碎念:“6米高,好可怕!”、“太高了,到时候我一定会喊停的!”不过最后呈现出来的画面美到让她觉得一切都值得。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