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武生圈恩怨难消解?甄子丹点赞diss吴京的微博
2017-08-16 16:49:26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洪金宝、甄子丹、吴京合照

  凤凰网娱乐讯 8月16日,微博上曝出甄子丹点赞diss吴京的微博截图。从图片来看,自称为“大师妹”的网友不仅发文diss吴京长相丑,并表示每次吴京出现在首页“眼睛都辣得看不清东西”,随后甄子丹点赞了这条微博,此举再度引起了网友对两人此前恩怨的关注。

  据悉,吴京自导自演的电影《战狼2》自上映以来每日都刷新历史记录,伴随吴京由昔日配角荣升为一线明星,他与甄子丹的恩怨也再度被提起。武术运动员出身的吴京,刚踏入演艺圈,一直只能饰演配角或反派,而坊间传闻他与甄子丹的恩怨便源起于《杀破狼》这部电影。

  当时甄子丹受访时,曾说了一句:“武术冠军满街都是,不是所有人都能成为功夫明星的。”被认为摆明是冲着曾获武术冠军的吴京来的。媒体就此事采访吴京时,吴京反问:“您觉得是在针对您吗?”近日他受访也再度回应当年这段不合传闻,还是笑说:“我反而谢谢他。”此次甄子丹再次点赞针对吴京的微博,是否暗示两人的恩怨并未完全消解。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