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战狼2》刷新全球票房,好莱坞不淡定,高调和吴京做好朋友
2017-08-17 08:06:46 来源:东方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最近大火的《战狼2》,票房已超过47.2亿,成功的跻身全球TOP100票房影片榜,这是亚洲电影首次入榜,打破了好莱坞电影对该榜的垄断的记录,《战狼2》的观影热潮无疑让这个暑期填上了一抹红色。而为了满足更多想要去影院看片的观众需求,近日《战狼2》官方也正式发布了密钥延期通知:《战狼2》的上映时间将要延长到9月28日!

  战狼2让我们更加立体地感觉到你不是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年代,而是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国家。分裂国家的恐怖主义是破坏和平的罪魁祸首,和平是一切社会发展的基石,中国人民热爱和平,绝不允许分裂国家的恐怖主义存在,分裂祖国者,虽远必诛!反恐维和这件事情不是一个人能完成的任务,和平的维护靠的是人民解放军十年如一日的坚守岗位!靠的就是人民警察鞠躬尽瘁的服务!强大的公安力量是所有国民最强有力的后盾!就这样吴京被史泰龙钦点,代替李连杰参演《敢死队4》,进军好莱坞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焦志明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