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妹威显赫!阿妹收玖壹壹赠巨幅匾额傻眼
2017-08-21 09:01:44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玖壹壹洋葱(后排左起)、健志、阿妹及春风与匾额合照。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惠妹(阿妹)“乌托邦2.0”高雄场20日邀玖壹壹助阵,除了与阿妹轧歌飙唱《打铁》,玖壹壹还送上写有“妹威显赫”字样的大型匾额,阿妹傻眼惊问:“我从来没有收过这种礼物,请问这个要挂在那里?”玖壹壹搞笑要她挂在家门口或床头柜上,随后4人抱着匾额在台上大合照,笑翻满场1万1000名观众。

  阿妹和玖壹壹首度合作,健志坦言在后台已被现场气氛震撼到,3人猛起鸡皮疙瘩:“比我们自己在巨蛋表演还紧张,因为听说妹姊的粉丝都超嗨的。”阿妹听闻指着台下粉丝笑说:“疯子啊!一群,但我的粉丝有点跟你们的不一样,我的男生比较多,你们应该女生比较多。”健志解释玖壹壹的男粉丝其实也很多:“但都是一些中年阿伯。”

  台中发迹的玖壹壹人气爆夯,阿妹去年5月曾透过影片、对嘴他们的歌〈妳不爱我〉,喊话:“有感受到我的爱吗?”当时不少歌迷起哄合作,却一直没下文,昨同台唱跳,除了一解粉丝心愿,春风也大呼“此生无憾”!

  天后感染歌迷热情

  阿妹出道21年,习惯演出结束后独自关在房里,与外隔绝,但回台开唱这2周,明显看得出她心情不错,演出结束离开会场时,她都坐在保母车副驾驶座,刻意将窗户打开,与路人、粉丝打招呼;在饭店休息时她也乐于分享心情,连她也觉得歌迷的热情“后劲太强”。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